2008-10-27 23:20:49~虛委ㄉ面具~

給妳ㄉ最後一次聲明

心愛ㄉ

妳知道從我悶交往到現在已有半年之久

有很多事情已經一講再講 吵架ㄉ事情ㄝ會來越依樣惹

我現在真ㄉㄆ知道該怎摸跟妳說......

有些事情在我看來 妳真ㄉ一點都迷有改變.......

我很想跟妳說 我真ㄉ快撐ㄆ著惹.....妳知道ㄇ?

我一直祈求妳ㄉ改變 ㄎ是真ㄉ只有短短ㄉㄐ天

我現在真ㄉ很多經濟壓力 我ㄝ真ㄉ好煩....

我真ㄉㄆ知道該怎悶辦?

妳覺ㄉ 我悶是ㄆ是該分開一段時間比較好ㄋ?

說真ㄉ 我現在真ㄉ看ㄆ道你所謂ㄉ改變.....

我想 或許分開一段時間 會ㄆ會比較好ㄋ?

我給你時間已經太多太多惹.......

我好累喔.......

我希望妳ㄉ回答........

這段時間 我會注意妳ㄉ意舉一動

如果真ㄉㄎ以讓妳發憤我會很高興ㄉ

上一篇:心痛

下一篇:虛委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