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00:42:45~虛委ㄉ面具~

有你我揪足夠~

我知道~

你最近ㄉㄆ安和害怕~

ㄎ我真ㄉ想讓ㄋ明白~有ㄋ我真ㄉ足夠惹~!

ㄋ說~我該怎悶證明~

ㄋ才能真ㄉ明白ㄋ~?

我很迷惘~~~~

或許~

現在ㄉ你才是真正ㄉ你~

那ㄝ無所謂~!

因為是你~

ㄆ過~

我ㄝ希望ㄋ能好好ㄉ想一想~

如果我為ㄋ做改變~

ㄋ是否ㄝ該改一下ㄋ~?

交往~

是互相ㄉ~

好好想一下~

我悶ㄆ是ㄎ以更恩愛ㄇ~?



請ㄆ要懷疑~

我是愛你ㄉ~!

請ㄆ要害怕~

我在你旁邊~!

真ㄉ愛你~

所以包容你~

因為有你~

所以我開心~!

若迷有有你~

變天旋地轉~

若失去你~

一片ㄉ黑暗~!

上一篇: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