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07:28:38Gina桔娜

說故事後訪三峽老街

因為工作的關係接了輔具公司與長庚合辦的人工電子耳家族活動,主要是號召以前服務單位的故事媽媽一起去說故事給聽障小朋友聽。如果你還因為聽障者能聽故事的這件事吃驚的話,就要打你屁股了喔!醫療科技真發達,經過手術與適合的工具,聽力損失的聽障人的確是可以聽得到,而且還可以跟你溝通。


一起打拼過的故事媽媽最愛我了,一號召就來了三個很久不見的志工,況且是要在假日跑到林口長庚醫院去,沒有愛心是做不到的,重點是還沒有任何費用補助喔!糾大心ㄟ


我今天也下海去講一個《巴布和魚》的故事,這本是視我如妹妹!?女兒的故事媽媽借我的,今天第一次講就覺得很上手又很有趣呢!



即然都來到林口,活動結束也才下午三點多,於是打擋車之友出現了,我們正煩惱是要走泰山方向去林口海邊回家,還是往另一個方向到三峽呢?騎車在龜山泰山間的小路,別有一種悠閒,雖然初議是要往林口,但不知怎我心卻想去三峽,而就這樣莫明奇妙地就順著往三峽的路標往前行。


有點小小在鶯歌迷了路,但路標算很清楚,一路就到三峽祖師爺廟;很順利地,在交通繁忙的廟口附近因為一台機車剛好離開,我們停好車,原來藍染節即將開跑,加上天氣不錯,好熱鬧啊!還有叔叔伯伯級的樂團在老街口炒熱氣氛。


早餐後在長庚只喝一杯咖啡的我,肚子餓了,就在老街覓食後才開始拍照。



天好藍




感覺不買來喝會對不起自己的冬瓜茶




這次拍的最喜歡的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