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2:39:47Gina桔娜

我所認識的海豚飛老師

最近部落格被我荒廢了,連海豚飛老師的邀稿也拖到不行,先跟老師道歉一下。
 
我跟海豚飛老師認識不到半年吧!?因為工作的關係是最近一兩個月才開始有真正的互動。
 
去年因為工作及認識很久的網路前輩水瓶子的部落格認識海豚飛老師,在工作上知道海豚飛老師是鋼琴老師也是熱血的部落客,在水瓶子部落格上發現海豚飛老師超級無敵愛旅遊。
 
海豚飛老師擁有我幾個無法完成的夢想,音樂、攝影及旅遊。
 
這陣子海豚飛老師開始「靠夭」的自彈自唱,一點都不靠夭好嗎?我連do re mi都一指神功耶!而且,歌聲會不會太好聽了一點?還有看到海豚飛老師的學生在講她這個人,這種老師會不會太屌了點,我以為我已經是個夠另類的老師了,可惜我並不夠有專業的才華,只會向學生賣弄自己的過去經驗而已。海豚飛老師把音樂搞得很生活呦!還會邀請大家一起來玩,比如說,我響應了卡拉OK這個活動,還藉此偷偷摸摸用手機把超愛唱卡拉OK的爸爸在家的五音不全聲音錄下來,可惜錄得很爛沒辦法跟大家分享,但這是有趣的過程,讓我對爸爸的歌聲有更多淒慘的忍受度考驗。
 
提到攝影,海豚飛老師拍的照讓影像都生活了起來,不管是人物、景、動作,都有對生活的愛,還有呀!原來海豚飛老師家住攝影機街呀!那我一定有到過她家選機器,有摸不完的相機跟懂相機的老爸,好幸福呦!
 
海豚飛老師的趴趴走行動力實在是太強了,不會講,而且玩得很爆笑又有時很嚴肅,我覺得旅行社、觀光團導遊、名產店是賺不到海豚飛老師口袋的錢吧!?不管是長期旅遊還是幾個小時的遊走,透過海豚飛老師的部落格有種不去走一走會後悔的感覺。
 
在公益活動上,海豚飛老師感性到我都很怕弄哭她。最近常遇到海豚飛老師本人,都讓我想起自己的媽媽,當然海豚飛老師比媽媽年輕很多,之前自己在部落格請大家說說自己的媽媽,才知道原來海豚飛老師的媽媽在她小時候就不在了,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秀秀海豚飛老師,海豚飛老師說如果因為她想到媽媽,可以抱抱她,果然上次遇到海豚飛老師給了我一個很紮實的抱抱,那一瞬間,好溫暖,跟媽媽一樣是大眼美女、一樣短的捲髮,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個抱抱。
 
最近也是因為工作,幾乎天天逛海豚飛老師的部落格,除了做該做的事,還有從海豚飛老師的部落格中找到她對生活和生命的熱忱及正向美好的態度,讓我最近有點低潮的情緒得到一點走下去的動力,我也常常把很多的事合理化成是媽媽的安排,我想,能遇到海豚飛老師也是媽媽的安排吧!一個一樣愛音樂、攝影、生活、公益的海豚飛老師,讓我有個活生生的模範學習過生活。
 
海豚飛老師,謝謝妳。
海豚飛 2007-06-24 17:10:21

我看到「大眼美女」,感動得淚流滿面~~~

ginatsai 1970-01-01 12:00:00

板主回覆:
呼呼~我媽可是聽到有人讚美她會遮口害羞地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