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9:39:36♥ 憨 ゞ 尤余

理 化 課 ˋ ((( 瘋ˇˇ ))) 拋開 ... 心事ˇ

撲哈哈...



今天哇..



理化課時ˊˊ



全班幾乎從頭笑到尾啦!



因為老師講他以前當兵抖事ˋ (( 敲爆笑抖ˇ ))______________ 瘋..



而且很像..



沒 上 到 捨 ㄇ 課 ˋ 撲 哈 哈 !!





時 間 一 點 一 滴 很 快 就 過 惹 ..



到 惹 放 學 ˊ..



我 n 一 些 朋 友 在 哪 開槓 ˙ˇ˙



而 且 是 圍 一 全 抖 ˇ..



然 後 .. 過惹沒多久..



阿 州 突 然 從 中 間 過 啦 ! ˋˊ 沒禮貌ˋ




還 有 哇..



昨 天 阿 州 不 是 叫 我 今 天 去 找 他 ?! 對威..



然 後 ..



阿州從中間過突然不知用殺小眼神抗偶啦!



信 好 有 綁 ˇ



要 不 然 噢 ..



自 我 檢 討 書 .. 要 不 然 被 ㄍ一ㄠ 抖 要 死 ~ ˋ3ˊ


撲 哈 哈 !



然 後 就 傻 眼 抖 回 家 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 到 家 家 我 就 馬 上 衝 去 樓 上 ˋ 淦馬?!




開 電 腦 啦 ˋˇˊ (( 乖小孩ˊ ))




然 後 就 開 小 即 哇 !...




再 來 抗 到 賊 賊 流 言 ˊ ...




說: 快 Call 我 .....




然 後 我 就 馬 上 打 電 電 軌 她 威 ˇ




賊 賊 說 : ㄨㄟˊ ...


我 說 : 叫 我 打 軌 倪 贡 馬 ?!


賊 賊 說 : 阿 你 明 天 要 幾 點 到 台 中 ..


我 說 : 在 補 習 數 學 考 不 到 80 明 天 要 去 啦 ???! ˊˋ


賊 賊 說 : 硬 該 !


我 說 : 我 盡 量 .. 會 把 不 習 班 推 掉 啦ˇ


賊 賊 說 : 噢 噢 ! 我 現 在 n 同 學 輪 流 站 位 子 ㄝˇ


我 說 : 喔.. 甘 八 爹ˇ > ˇ <



我 就 說 掰 掰 惹 ˊˇˋ






然 後 ˋ 就馬上去樓下ˋ




去 盧 麻 麻 說 : 明 天 .. 可 以 鼻 要 去 補 習 嗎 ?!




麻 麻 說 : 不 行 啦 ~..




偶 說 : 賊 賊 n 她 朋 友 在 站 位 子 惹 ㄝ! ˊˋ



麻 麻 說 : 瘋 子 噢..



秘 書 說 : 年 輕 人 威 ˇ



我 說 : 撲 哈 哈 .. > <



然 後 ............. 我 說 : 口 已 嗎 ?!



麻 麻 說 : 好啦 好啦 ˋˇˊ



然後我就很hingh抖去樓上打電電跟賊賊說: 麻麻藥幫我請假ˇ



所 以 ..



現 在 是 7:28 分 ..




賊 賊 在 抗 一 堆 明 星 在 彩 排 啦 ! > <




好 忌 妒 噢 ! ˋ3ˊ




但˙˙



謀 關 西 .. 明天 >/////////////< 阿..... 開心到爆ˋ



顆 顆 ˇ



拋 開 眼 前 雜 事 ..



盡 情 抖 去 完 抖 痛 快 唄 ˇ





距 離 明 天 還 有 久 噢 ..


破 不 期 待 抖 想 去 台 中 > <


明天 明天 .. 我 愛 倪 ˊˊ > <



撲 呵 呵 ˇˇ






各 位 小 朋 友 記 得 明 天 想 我 時 要 打 電 電 軌 我 喲 ~









撲 哈 哈 !








瘋惹ˇ >/////////<














明 天 還 要 早 起 .. 所 以 ˇ



要 快 一 點 去 睡 搞 搞 唄 ˇ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












開 心 啦 ! >/////////////////<














我 愛 演 唱 會 ˋ >/////////////////////<









時 間 ..


能 轉 快 一 點 嗎 ?!




想 快 時 倪 不 快 ..



想 慢 時 倪 就 快 ..



想 到 退 時 .. (( 退 步 了 ))







歐 買 尬 ˋ



不 知 會 不 會 開 心 到 失 眠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