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7:48:14★朵兒〃

運動會

↑ 咱們斗林老師ˊˇˋ!!
美呆了啦!
運動會=5/3

其實呢~~
也沒甚麼好形容斗=ˇ=

咖哩飯+簽名+大隊接力
好多好開心斗事情ˊˇˋ


咖哩飯=ˇ=
我覺得林狗成拿菜刀...
實在有點可怕....
阿!!!!!
有點嚇人....=ˇ=
而...
洋蔥呢ˊˇˋ
阿富不會切洋蔥
就把洋蔥剝成一片一片斗!!
啊勒...
這樣怎麼切???!!!
呵呵...
還是得切嚕.....
不過...
食物被我們弄成這樣
還有胃口?
呵..................
還是得吃啦..阿哈哈...!!

簽名?!
喔~
本來說~ 小姐我 畢業時才要簽斗~
不過....
大家都在簽...
我也只好順勢嚕ˊˇˋ
簽啦~!!
嘻> <
cool~man~!
簽阿!!!
一堆人在簽ˊˇˋ
嘻嘻
全班大部分斗人都簽嚕ˊˇˋ
ㄎ...ㄎ...~!!
也有拿給老師簽ˊˇˋ
金主任~楊老師~林老師~師丈~
都有簽ˊˇˋ
楊老師還說~
是誰簽在最敏感的地方阿ˊˇˋ
嘻嘻!
當然是最好斗好朋友嚕~!
>////< ))_害羞?

大隊接力!!!!!
埃..
大家都盡力了!!!
拼阿!!!!!!!!!!!
結果是...
全六年級第!!!!!!!!
第四名!!!!!!
第一=當然是七班嚕!
第二=突然殺出來斗十六班
第三=長途以來斗勁敵二十班
第四=就我們嚕ˊˋ
呵呵~!
盡力了啦!!
不錯!!!
不過....
黃爺爺..
跌倒了..!!!
好朋友跌倒
自己心疼阿...
手還破了一個大洞..
嚇死我了...
還好吧?!
埃~
我哭了啦>//<
討厭!!!
也不知道在哭甚麼~
有幾個原因
1.不甘心吧~!
2.老黃跌倒了...
3.心情彽落唄~

埃~!!
好阿!!!!!!!!!!!
第四名ˊˇˋ
驕傲ㄋㄟ!!
嘻嘻!

圓滿結局!!

@@

下一篇:專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