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0:36:56★朵兒〃

點名押~ 好久沒打了ˊˇˋ

點名大問卷!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要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唷~)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蚊子問:你較喜歡左手還右手
答:兩隻首都愛押~

⊕阿寶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救..自己?

⊕熊熊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傻瓜?

⊕唄唄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媽媽~ 因為 他在我生日時送我了一大束蝴蝶結做的花束

⊕安安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都LIKE
                   
⊕蝦子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偷偷的親他+說 我愛你 > < 有點害羞說~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誰?
答:家人吧~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可愛?漂亮?醜陋? 也不知道 0.0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為何生下來?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阿北人˙ˇ˙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男的ˊˇˋ 個性吧~

⊕喬恩問:哪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答﹕聽到喜歡的人說 我喜歡你?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日本> < 愛死了!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紅色? 因為打麻將可以贏=口=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秘˙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當然好嚕ˊˇˋ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自己活˙ˇ˙ 然後找一群麻吉 痛毆背叛我滴人?


⊕奶茶問: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朋友.家人.戀人.

⊕阿呆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恩 0.0

⊕奈奈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用空氣彈好了=口=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找友情~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嘿嘿! 到銀行! 搶光全部的 $$!!

⊕小笨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埃~ 嬰兒時期押ˊˇˋ 滾來滾去就好嚕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到廁所?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我喜歡帥哥ˊˇˋ 帥哥至上!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從小到大~!! 撲茲~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女的太美?太有錢?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是達欣?
答: 達欣?台啤? 哪位阿?!

⊕笨白問:你愛不愛我XD!?ˊˋ
答: 愛你?

⊕豆漿問:你會永遠記得我嗎?
答: 記得記得~ 豆漿阿? 誰?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
答: 友情

⊕菜菜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有些啦!

⊕呆頭問: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答: 會押 耍白痴時~

⊕小王問: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 小王? 偶只認識小明=ˇ=


⊕微阿笑問:你有尿褲子過嗎? 最近(笑)?
答: 我是嬰兒的話˙ˇ˙

⊕阿弟弟問: 暑假在幹麻 ?
答: 玩樂阿!!!!!!!!! 死也不看書ˊˇˋ

⊕小羽問: 及時通幾號 ?
答: 想怎樣ˊˋ 好啦好啦 給你y403182000

⊕ap問: 你微笑了嗎?
答: 恩0.0 現在?


⊕鯨魚問:今天有白痴到嗎?
答: 有0.0

⊕影問:你要怎麼走一生?
答: 用腳?! 不然呢? 用頭?用手? 喔喔! 用牙齒!!!!!!!!

⊕呆依問: 你(妳)有心上人了嗎?
答: 恩恩恩恩恩恩ˊˇˋ

⊕蘇問: 你(妳)今天開心嗎?再做些什麼呢?在想誰呢?
答: 恩恩 大概吧~! 想誰? 偶滴熊寶寶 呵呵


⊕小鬼問:今天遇到幾隻鬼?
答: 我看看吼! 1隻 就你ˊˇˋ
 

⊕屁屁問:你是”笨蛋”還是”傻瓜”?
答: 我是神經病ˊˇˋ 忘了嗎?


⊕比問:如果一個暴露狂向你走來...你要跟他說啥?
答: 討厭~ 人家已經看過了ˊˇˋ ))變態阿~!!



⊕阿茶問:喜歡晴天還是雨天?
答: 晴天

⊕青蛙問:黑色大老鼠和紅眼大蒼蠅哪個可愛?
答: 我看看吼~ 西瓜最可愛ˊˇˋ ))西瓜阿寧=ˇ=


⊕緯問:如果告白時被拒絕你會覺得沮喪嗎?
答: 找人扁他~! 呵呵 開個小小滴玩笑!

⊕毛毛問:如果一個超級大笨蛋一直說自己很聰明,你覺的他是怎樣的人?
答: 喔喔! 你的確很聰明????


⊕章魚問:妳的初戀是幾歲呀?
答: 嬰兒ˊˇˋ 愛上了拔鼻~

⊕娃娃問:臨死之前,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 親吻自己最愛的人!


⊕小草問:腦袋裡裝什麼東西?
答: 腦袋 0.0


⊕琇琇問:喜歡皇冠嗎?
答: 很酷押! 你! 給我跪下!


⊕多多問:喜歡棒棒堂嗎?
答: 愛押~ 王子~!!!


⊕笨宜問:有在玩唯舞嗎XD?((期待的表情^^
答: 沒呢!! 熱舞! 楓谷˙ˇ˙


⊕小摩登問:你是直髮或捲髮?
答: 好想捲髮喔!!!!!!!!!!!


⊕直毛問:你最喜歡或滿意自己的什麼?
答: 滿意自己的萬人迷個性? ))真不害臊


⊕俠女問:現在最想做什麼?
答: 親一個人~


⊕呸雞雞問:你想不想結束這遊戲?
答: 還好~喔喔! OK阿! 結束上學這遊戲!


⊕粘屁股問:神說,如果你肯吃下一大鍋份量十足另你厭惡至極的食物
祂就願意讓你見到你這輩子最愛的人,那你會選擇等待還是吃下去?
答: 不肯吃~! 直接較最愛的人來找我咪ˊˇˋ

⊕王柔柔問:不讓你結束遊戲勒 怎樣???
答: 我不會阻止你@@!!


⊕KOU問:N先生很讚對不對? 嘿嘿~
答: 恩0.0 還好0.0 哪位阿??
  

⊕葉葉問:聽過”平和之月”系列的音樂嗎?
答: 平和? 小姐我只聽過 和平=ˇ=


⊕羽羽問:想睡了嗎?
答: 恩~ 蠻晚的了~! 枕頭給我=ˇ=


⊕阿寶問:喜歡五月天嗎?
答: 很酷押!

⊕邱邱問:愛不愛我?
答: 你哪位?

⊕昏問:想不想我?
答: 你又是哪位阿?0.0

⊕SYUAN問:住在你心裡的人是誰?
答: 我心裡有房子阿? 真想住進去=ˇ=

⊕JIE問:你認為你(妳)SEXY嗎?
答: 喔喔! 脫掉衣服就很SE了

⊕GRACE問:如果你睡過頭你還會想去學校嗎?
答: 喔喔~! 逼不得已 去嚕~!

⊕台灣人問:中國人什麼時候會滅絕?
答: 被我國殺光的=ˇ=

⊕高手問:當你坐車去學校已經到第2節課,意外發現,你褲管膝蓋裡面一包軟軟的摸一摸才發現....
那是妳洗衣服時候掉進去沒拿出來的內褲會怎辦?
答: 喔喔! 打破窗戶 衝出去 並大喊! 閃邊!撞到不負責任! 

⊕骨頭問:「有個媽媽對小女兒說:『如果有人對妳性騷擾,摸上面就說不要,
摸下面就說停。』誰知道第二天小女兒就被性騷擾了,回來向媽媽哭訴,媽媽
聽完小女兒的話,很生氣的說:『妳有拒絕那個人嗎?』小女兒用很無辜的眼
神看著媽媽,點點頭說:『那個人上下一起摸!』」
妳猜,在那種情況下,小女孩會說什麼呢?
答: 那個人 就是拔拔!! 嗚嗚嗚 ))me好像變態- -

⊕水藍問:當你爸媽在房間做某件事情忘了鎖門,你勿闖進去看到後會說甚麼?
答: 喔喔 某件事? 蓋棉被純聊天? 我進去後! 我說~! 喔 嗨!


⊕薇薇問:聽說我品學兼優,又是個乖寶寶,帥哥和正咩的化身,又是一個天才也是個乖學生,文武兼備.請問請問一下,這樣還愛我嘛xD ?
答: 愛阿 跟我結婚ˊˇˋ

⊕黑妞問:愛情都是謊言?
答: 是阿~ 身處愛情的人都是盲目滴~


⊕笨盪問:你的寶是什麼?!
答: 友情

⊕喻婷問:我聰明嗎!?
答: 我怎之~ 喔喔 來 幫你測測IQ

⊕晴晴問:看海綿宝宝幼稚嘛 =ˇ=?
答: 我恨透他!

⊕阿婷問:你有看鬥牛要不要嘛 ?
答: 不愛 0.0

⊕很帥的啊布問:你有想要見一面的網友(超好的那種)嗎?
答: 網路的家人吧~ ))噓 小聲點~

⊕很累的拉拉B1問:對你來說,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答: 最棒的知己 對我好 跟我有相同興趣ˊˇˋ


⊕阿綠問: 你要怎樣度過2007年?
答: 跟你說過了!!! 用腳過啦!! #@%!@%@#% ))生氣ˊˇˋ


⊕樂問: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或者你是人妖?
答: 人妖? 喔~ 我全家都人妖 那你認為我是....??


⊕庭問:最近有沒有遇到很特別的人?
答: 有押ˊˇˋ


⊕晴問:親情 友情 愛情 的排序?
答: 親情 友情 愛情? 這樣嗎?


⊕涵問:如果有一個神經病一值狂罵你,你會怎麼半?!
答: 我阿???? 跟他依樣 狂罵他 因為 我也是 神經病 0.0


⊕咩問:愛情的定義是什麼?
答:互相喜歡 給對方安全感吧@@

⊕蚊ㄗ問:每天都很嗨嘛?
答: 嗨阿~


⊕咖啡問:你覺得我怎樣 ? 你最愛的ㄧ句話。
答: 我愛你! 我喜歡你!


⊕牛奶問:怎樣的女生討人厭芽?
答: 八卦女!78女

⊕怡淨問:SMILE的定義是什麼 ? 
答: 打從心理笑押ˊˇˋ 這樣子最迷人

⊕小麥問:甚麼時候會哭? 醜嗎? 想要誰安慰你?
答: 考試吧~

⊕草莓問:寫到現在ˇ有沒有瘋惹?
答: 還好˙˙ 我寫過更多

⊕果凍問:但問題還沒結束,寫出3個你最愛的朋友![男者1,女者2]
答: 1.老黃1.阿蒼1.蘇打 2.阿寧2.小宣 2.孟孟 ))男女各三個˙ˇ˙

⊕ㄚ諭問:ㄋ愛逛街買衣服ㄇ!
答: 你幫我出錢 我就超愛!

⊕酷兒問:尼有玩楓谷咩 ?
答: 有押

⊕朵兒問:愛上你的朋友了嗎?
答:來不及了!已經愛上˙ˇ˙
- - - - - - - - 
要記得加題目哦~!

如果打過的 就不用打嚕~
沒打過的再拿˙ˇ˙

上一篇:小點點 又來嚕

下一篇:無聊自取˙ ˙

金魚~ 2008-04-29 20:50:07

因為ㄋ沒看籃球 ㄏㄏ

我超愛籃球ㄉ

改天在打ㄅ~~~~

版主回應
喝喝
我也會打籃球
但....
沒有超愛0.0
2008-04-30 09:16:22
♪孟孟♫ 2008-04-27 18:01:02

我會打ㄉ@!

版主回應
好呀˙ˇ˙ 2008-04-30 09:16:02
§⊕鬼˙香⊕§ 2008-04-26 00:08:00

摁ˋ
好拔ˇ
撲過ˋˋ
婐現在才發˙現
那肆真央羅拔ˇ
=ˇ=

版主回應
呵呵ˊˇˋ
是押!!

不過...
那不是 真央羅 0.0
那是梅洛寇耶!
2008-04-27 15: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