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6:52:19★☆~Gina~☆★

不能逃避

嗯嗯

不能逃避!

老師說的對

我老是一直逃避我所害怕的事情

對於這句話我思索了好久

發現

好多事的確如此

一直以來都認為

避開麻煩的事是聰明的選擇

現在改觀了

逃避只是一時並不是永遠

現在避得了

不保證以後就不會再遇到同樣的事

沒錯沒錯

一直以來我都用錯誤的想法做事

到頭來我都沒什麼進步

現在知道了

就要盡能力改掉這壞習慣

不能老是覺得別人好厲害

為什麼他們都有辦法做到

其實

自己也是可以做到的

當然任何一件事一開始不一定做得順

想必別人做的好也是從挫折中不斷學習

我也要像他們一樣

既然有能力

何不試著自己做做看呢?

我要時時警惕自己

相信自己也是可以做到的!!

上一篇:我要堅強!!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