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25:54─╪璇☆..

6 / 1 6 - [ 淡水 ]

話說今天 ,,



摁`去淡水-





有..

1.周韋廷
2.江臣凱
3.林捷倫
4.黃永承
5.王佳興
6.王農琪
7.賴祈榳
8.蕭莉憫
9.陳怡君
10.林亞萱
11.陳韻如
12.詹亞蒨
13.林家儀
14.黃玟綺
15.徐鈺琳
16.林之謙
17.IS-ME
18.林城誼




超多//


我押..




一出門....= =



遇到亞亞&乃琳...



他們說”要去找蕭憫





我就和他們去..




第一次去蕭憫家`


P.S.亞亞&乃琳好兇...XD”




----------------------分格線-----------------------





蕭憫準備好..


我們就出發啦..





我&蕭憫&亞亞&乃琳去中和國小會合..



看到陳韻如..

之後陸陸續續看到鮪魚.咖哩...



阿嬤..

遲到了..



等到他人-



我們就一起去景安捷運站了...




在路上,鮪魚還一直罵我們是路痴...囧



到了那裡..ˇ




看到阿凸仔.黃玟綺.黑馬.王佳興.丁丁.青蛙.林亞.567.大丁丁之神...




凱哥..遲到?!



沒錯..他遲到了..[等他一個人..看他多囂張]




看到他人..




咱們就進去買票喇!!



去撘捷運到淡水嚕...




坐捷運時...



門不是都會開//車長也會出來看--




我們就等開門時...

跟車長說”車長你好..
”車長你好帥..
”車長掰掰..
”車長你好正..




每開一次門就說一句...XDDD:)



最後到淡水時..
也是最後一站..



我們出來和車長說掰掰..




他也揮揮手,,XDDD=]


真的是一群瘋子









-----------------------------分格線--------------------------





到了淡水..>>








當然就是瘋..= ˇ =XD”





我們去逛街..




看到許多娃娃屋(夾娃娃機的店..)






就都進去看看玩玩...





花了一堆錢..= =




玩了一對有的沒的//





超多..







凱哥他們猛玩籃球機..




阿..我們女生..






夾娃娃?!籃球機?!


哈`都有..--





一直去逛娃娃屋-





還打電話給碩哥..



說’碩哥你好帥!!’掛掉..



XDDD’’一直輪流拿別人的手機打..哈`



真好玩ˇXD




最後碩哥叫我們不要再打喇ˇ哈哈ˋ









到了中午..





我們去一家店吃東西..



那裡的東西超貴又少又難吃..幹!他碼的..




一碗炒麵-30元-超小碗...= =

一碗魚丸湯-30元(是嗎?!)-3顆魚丸,一堆湯...

那裡的ㄘㄨㄚˋ冰....噢`

一盤50元-料超超超超少-又難吃-糖漿又噁爛...


超變態!!!




人家外面一碗才35$ OR 40$

又大碗..又好吃..料又多..




最後,,〞




我拿奇異筆在他們的桌子上寫......





├ 難吃死了!!> ~ <這是人的的嗎?? ┤


寫完..我拿碗把它蓋住..




就他們趕快吃..XD”快點走




鳥他去死..!!那東西真的能吃嗎??


生意那麼差!!幹//--







吃完看到丁丁去買巨無霸冰淇淋...


!!一支10元!!超便宜////




外面都賣30元..= =




真的是賺到喇`







我們又一直去娃娃屋玩-





最後..下雨了..XD”







又看到拍貼的店開了...




我們女生就去玩拍貼...





阿男生喔---










就去附近的麥當勞玩牌喇─





拍的時候..



我和阿凸仔.黃玟綺.林亞.一組..XDˋ
( 拍照過程 ,, ㄌㄩㄝˋ )






拍完之後...
和某人吵了一點小架..= =






我們就去麥當勞喇\//M





去那裡玩大老二..XD”

也點了東西吃..



我和黃玟綺..看到丁丁的錢包放在櫃檯上..
他好像在找東西..

我和黃玟綺就各拿一點放在口袋..

哈哈`他最後再問..

我和黃玟綺在那裡偷笑...XDˊ
可是我們還是沒還他..
看下面↓





看到沒雨..我們就去外面的7-11




哈哈~裡面又一本狠「 A 」18限的雜誌..
好像被某某某(男生)發現ˋ



我閉著眼睛..拿去給丁丁看..
哈哈`好色++




XD’



ㄎㄎ..





要出去7-11時..我拿冰塊放在丁丁的背後..XD//


丁丁在那裡鬼叫!!哈哈




最後我又偷偷拿了一些放在亞亞的背後..


嘻嘻..亞亞嚇了一跳..XD-哈




後來,



丁丁又在那裡問..

/是誰拿走我的900元?



我和黃玟綺就把錢還他喇++



哈哈ˇ



我們後來又去娃娃屋喇-【怎麼感覺都去娃娃屋...= =】




逛一逛看到臭豆腐.花枝丸....



我們就一直買一直吃..

好像一群豬.....




最後..

我和鬼妞去和丁丁A一人10元-

去買巨無霸冰淇淋吃-




又和他們去瘋-對就是瘋-







瘋完ˋ就4點多了..





鬼妞說要走了..
而且也在下雨...




我們就只好撘捷運回景安喇=]





在捷運途中...




我們坐第一車廂..



咱們就席地而坐--





知道要幹麻嗎???







對!就是打牌..



XD”大老二+





之後就有一些乘客上車..



看到我們坐在那裡在玩..= =






後來就越來越多人..ˇ




我們只好收攤喇:))



站著等到景安站..





但是,,大丁丁之神在中正紀念堂戰就下車了..

丁丁就在頂溪站下車了..

鬼妞也在永安市場站下車了..





只剩下我們幾個--



到了景安,大家分頭回家=]




要回家的回家
要去凱哥家的去




哈`

有去的是....

1.鮪魚
2.凱哥(那是一定的嘛!他要帶路ㄝ)
3.黑馬
4.高個
5.青蛙
6.蕭憫
7.亞亞
8.咖哩
9.乃琳
10.IS ME




---------------------------分格線-----------------------------




操!!



凱哥他家超級遠的...





住在大仁路那裡...






靠杯!!






一直說“快要到了”..

“還有5分鐘”




明明就還有50分鐘...




快累死了...





走到腳都會酸..= =






到了時候--







發現,凱哥他家超小的..囧





XD”””





在那裡玩┌will┐


┌跑跑卡丁車┐


和鬼妞聊天..XD’





原本..凱媽要請我們去吃鍋貼.水餃...




但是..我們女生說不要..
而且,,咖哩要回家了--




我們只好大家一起行動-



去撘公車.



看到241.綠3..都可以撘..


但是都錯過好時機..





還說要撘小黃回景安ˇ



不過後來看到綠8可以到景安站也可以到中和市公所..




我們就上車.



和凱哥&凱媽說’掰掰’~






就回家喇--







今天一整天超累撘-







回來還打這篇文章..ˇ







真的是ˋ








累死我~~






這一天



【6 / 1 6】



-永遠的回憶-































































上一篇:6 / 1 6淡水之旅`

下一篇:廢台〃無名

乃琳 2008-07-22 15:08:52

我去那邊ㄉ夾娃娃機花了最多錢................我ㄉ6百塊...凱個家真ㄉ.........太...太....遠了.........我再也都不要去了

老江 2008-07-04 12:28:23

叫你們做公車不要要走路活該哈哈
啥是大仁路是大仁街拉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哼~
你一直說有5分鐘..
我們才沒撘公車押..
明明就有50分鐘..= =
2008-07-07 17:15:31
鬼妞〃 2008-06-20 14:14:40

噢噢 ˇ
大家都習慣叫我鬼妞喇 =ˇ=?
不錯聽 ˇ
繼續叫 xD



文章很讚 =ˇ=+
給你一百分 !!

版主回應
鬼妞鬼妞鬼妞 -
謝喇 -100分
2008-06-20 18: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