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01:30童童 ♥

死心 ____ ܤ

以前我對你死心塌地

以前你對我溫柔體貼

後來我對你的感覺依然沒變

後來你對我說一些敷言的話要我離開妳

你的態度360度轉變

以前妳叫我不要離開妳

現在卻要我離開妳

你到底想怎樣

以前你說過你一輩子都會疼我愛我

後來連你自己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忘光

分手是我先提的

但我真的不知到那封信 有被人寫過

你生我的氣 沒關係

但我有像你解釋

你卻不信任我

如果我跟你在一起得不到對方的信任

那分手算了 ..

後來我強忍了眼淚 跟你提分手

我現在很努力的對你死心

我終於看透你了

我不會為你留一低眼淚

也不會為你留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