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9:36:41童童 ♥

今天很不爽 .. 只能說一個字 「忍」

今天上藝術課

老師叫我幫他<因為我是藝術小老師>

我去 .. 他叫我幫他寫座位的號碼..

結果謀人自作主張

老師叫他座別的地方 結果他把我的位子搶走

把東西都拿走 他自動做下來

好 .. 我忍 要不然要怎樣??

後來我寫完 他就說你生氣之類 我就說沒有噢

結果我還要免強的笑 .. 很點 ..

好 .. 沒關西 我讓你嘛

後來今天教是佈置我們自願留下來

佈置到7點多

但也沒布置到啥

我今天好像發了瘋 跟大家玩的很咍

結果狂託人庫子

他也有拖我的

幸好我裡面有川兩件庫子

哈哈 還好沒怎樣

我跟謀部分已經一點點混熟了

我在二信每天都很瘋狂

所以在八中也差不多


沒差多少 只是沒比二信瘋狂一點點

後來謀位她跟我滿好 結果 他說他更大家熟了

就很點之類 我沒理他

我就開始發呆

一下說我很安靜 一下說我怎樣 你到底想怎樣嘛??


說清楚說明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