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8:05:00♫小綠哈哈˙ω˙

點播:崇拜

從收音機傳來了一段耳熟的音樂
原來是最遙遠的距離的主題曲
上官網看了一下介紹
一定是很憾動人心的國片
而這首歌也深深的打入我心中
不知道為什們?
最近我心中也一直覺得
好像有個人
就如同歌名一樣
在我心中被崇拜很久
可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誰?
好奇怪喔!
我突然變笨了?
怎們辦ㄚ~
歌詞就像我心中的那個人有著[最遙遠的距離]
煩.................................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