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8:02:00"淦津"

畢 ˙ 業 ˙ 快 ˙ 樂

討厭畢業...



咕咕:
謝謝ㄋ一直以來都對我很好
很喜歡你ㄉ粉紅色熊熊
我也很懷念和你門天天放學就衝向籃球場的日子
不管是雨天或晴天
都有很好玩的事情在籃球場上發生
坐在旁邊看你門打球
也是一種樂趣
在場上和你門一起玩也很快樂

在學校
常常扮演開心果的角色
逗大家開心
也很搞笑
尤其是
[後宮傳]
太平雞妃和叡妃搶奪皇后的寶座
還有許多令人啼笑皆非的動作和語氣
永遠深植再929每一個人的心中
還記得我門一起去河堤放鞭炮的時候
也記得第一次去你舊家
看到都是’雞味的房子
(下次帶我去新家啦`)
和一起在博群的點滴
所有的回憶
都很快樂..

在高中
希望你能努力向上
不要把自己的聰明浪費掉囉
加油!!
謝謝你`

阿崔:
你是再畢業後跟我說再見的時候
竟然說’討厭我的大笨豬...= =
不過,
我知道,你只是嘴巴賤,心裡很軟啦`哈哈
被我說中了吧?!


還記得
以前8年級
你是第一個帶我去運動公園玩的人
也是讓我籃球有進步但是很不負責任的師父..
但是ㄋ竟然會交我做人處世的態度?!
哈哈`


有一次
在路上,還被阿媽騙...
騙了50元...
呵呵`表示我門心腸太好了


還有
排球比賽,我門兩個哭的最慘...
發誓在也不打排球...
結果隔天就跑去新莊國中打排球= =


謝謝你有時去打球都會載我
但是給你載等於是半條命沒有了
你和咕咕的’闖紅燈.’逆向行使
是可以出人命咧..
以後沒有我的督導
你們要小心嘿`


我很相信你
所以做錯事不敢跟我說
不過
很佩服你有勇氣認錯
如果以後做錯事
也要有這種衝勁唷`


上了高中
不要忘了想打籃球的勁
要繼續做籃球明星的夣唷
我很高興認識你




Ya~:
雖然你很色
但是你其實對我還不錯
8年級還幫我擋下一之大過

我想到在打...腦筋一片空白..哭ㄉ西哩花啦

楓仔:
你和咕咕真是一對寶
讓929天天有歡笑
不過
你最近心情好像不太好
臉總是臭臭的
讓自己開心一點呀`

你也是去籃球場不可缺一的朋友
今天謝謝你願意和我去打籃球
並說服他門下雨天陪我去打籃球
但是對不起啦
害你門全部淋成落湯雞,害你門很冷
也沒有打到一場好的籃球
也謝謝你在我常常不開心的時候
逗我開心
我沒帶手機的時候
肯借我打電話


還記得
有一次在籃球場上
阿崔把ㄋ抱起來
咕咕拍照
假裝是ㄋ灌籃的樣子
老實說,那模樣很好看
雖然以前有段時間鬧的不愉快
但是看到ㄋ的轉變
還是原諒你啦!!


我答應過你
我成功時
我會請你吃滿漢全席的!!
我也不會讓你門散的!!
哈哈
也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
能活的精采
快樂!







胖子:
你是這5個之中,最最關心我的人啦!!
哈哈`
老師說你這三年來脾氣和成績都有進步
這是託我所賜啦
謝謝你很容忍我這任性的傢伙
[你]
要去軍校了
要理平頭了
要變瘦子了
要離開我了
我很捨不得..
你說過囉
會打電話給我
一定要做到!


嗓門很大的你
卻有一顆細膩的心
處處都為929的人著想
雖然脾氣和我一樣壞
常常和媽媽頂嘴鬧不合
但是我相信你都可以改掉
你要加油唷!


畢業了
媽媽沒有辦法在陪你繼續走下去
雖然ㄋ的成績可以和媽媽上同一所學校
但是算命師說一定要上軍校..
所以
要加油
如果遇到啥不如意的事
可以和媽媽說
媽媽會幫ㄋ解決的!!

謝謝你常常和我東奔西跑
也幫我去當班長
雖然給我鬧了一個很大的笑話
啥’便當蓁?!
哈哈
也謝謝你8年級那段時間
每天晚上都打給我跟我聊天
也一直幫我撮合
那都是往事了..


要繼續加油唷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兒子
媽媽永遠站在你這邊




和你門5個


說的話是說不完的


最重要的是:


不可以忘記我唷!!






年糕 2008-10-01 22:35:17

我看了也很感動

還有 你真的是個好動又單純的小孩......

2008-07-07 13:05:17

好感動

以前ㄉ是你都記得~



好懷念...

繆老妹 2008-06-27 21:25:23

那我要自己一篇喔!!
因為我是ㄋ這大屁姐姐最親愛ㄉ妹妹阿!!
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