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00:29:13"淦津"

^ _ ^ 祝 我 . . 生 日 快 樂 `

我的生日禮物唷`~



0 1 / 2 6 是 我 的 破 蛋 日 呀 `


本來約好要去打球的說..


結果老天爺看在我生日的份上...


下 雨 了 . . . = =





我們就吃個中餐...


然後在新泰路口唱個生日快樂歌`


哈哈`不過很謝謝他們


還幫我慶生


雖然下午要上補班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


謝謝你們!!



我一回到家

老媽看到我

他竟然說:你以後苦了...

原來老媽的意思是:我以後要回送人家的禮物,又多了...

= = 哈哈

我小弟看到就一直跟我要

所以我就拆禮物

讓他看看禮物是啥...

我老媽又在說風涼話了..

:拆的很爽唷~

我說:對啦!!

問老媽我的禮物咧?

老媽說:都收那麼多了...還要阿?!

....= =





生日這天

我要謝謝的人還真多咧...


謝謝


咕咕---粉紅色的熊熊

阿崔---跟我送他的禮物成反比價錢的相框

胖子---想不出要送我啥東西,跑去亂買項鍊的小鬼

阿曄---超級沒誠意的卡片

楓仔---超級有誠意的卡片+生日歌





小不點---請我喝超貴的10元飲料= =

顏妹妹---送我一條很有價值的手鍊

大蔡---一直說要送我卡片到現在還沒送的蔬菜

羊羊--- 你媽生日,你沒送?!真是健忘的小孩

阿飄---自製卡片+台啤的加油棒





小妹---感謝你讓我的生日在你報台佔了一個空位..^ ^

阿屁---送我一張 矚名為’魔飯生的卡片...

蘇小---謝謝在你的無名弄了一個酷酷的即時通`讓我知道誰祝我生日快樂~

林柔---送我一張可愛的卡片








禿鷹---這個禮物我也不知...因為禿說他開學再送我..搞啥神秘ˋ呀?!

小尤---很貴的巧克力一盒

阿梨

橙子---謝謝你送我一個可愛的狗狗.但男生卻說:雕刻很細緻的狗狗..= =




謝謝


小黃---聽說ㄋ挑了半小時才決定送我項鍊...真是辛苦ㄋㄌ..

阿宏---一跟手指頭?!虧ㄋ說ㄉ出口?!別忘ㄌ唷..ㄋ也怕癢..

小新---一張很多字的卡片+一個自己都沒看過的禮物...+ +

謝謝ㄋ在無名祝我生日快樂

蔡白目---說話不算話?自己說大話要給我ㄋ不知道跟誰的定情戒指給我結果又不

給我?哼...我也不希罕`

阿繆---非常’不敷衍的’生日快樂

卡比和小乖---送我藍白脫?!真是滴..


阿文

阿謙

阿樂---送我一個自稱連周董都想要的禮物..

熙熙+黃暐原---再公車站唱生日快樂歌和一些奇奇怪怪的歌.和送我最愛的幸運門



魚+山雞---送我一隻...雞和手錶

呆呆

怜雅

大咪






哈哈`

我很開心

在我的生日裡

能和你們分享


我的生日願望就是:

1.能考上板橋高中

2.能和大家一起玩^ 6 ^

3.....想到在寫...





^ 0 ^





0///0謝謝




聽說我還有ㄍ農曆生日...

所以囉

臭小新還要再加一份禮唷!

阿崔:ㄋ要不要也考慮一下?!


上一篇:^ _ ^ 5 0 嵐

下一篇:耀眼的星星

小乖 2008-02-07 16:23:22

藍白拖?!
明明就是高級高貴的白綠拖^^
哈哈
你要多穿唷
她很實用^^

撲滿 2008-02-05 10:11:20

= =
還大費周章ㄉ剪一些幸運草
真有空
哈哈

版主回應
那史別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2008-02-24 17:29:10
2008-02-04 22:26:02

打完這篇辛苦了

明年

我也會記得妳的生日的

希望同學會能辦在妳的生日

剛好幫妳慶生

祝妳考上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