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9:31:54 ♥  小眼睛 =]

      你說我不准。



























          你說我不准離開你;






          你說我不准放棄它;






          你說我不准逃走;





          噢,我不跑咯、不放棄咯、不離開咯 ---





          你感動我了 、、




          讓我有被重視的感覺咯 ‵ 




          原來我在你心理;如此重要 ---





          假使我和你還是沒結果;我一樣不會走





      會在身旁守護你;就像那陣微風 微風吹來;是我在關心你





          這一年五個月以來;辛苦咯 、 





                  不跑咯 ; 我累了





                 你的不准 ; 我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