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3:27:50 ♥  小眼睛 =]

      真的。






                真的好開心噢,

                很久沒和你聊天了噎

                希望你那天(310) 以後,

                你可以快恢復噢‵

                










                其實要密你,我股起很大很大的勇氣

                哈,因為不知道要以什麼樣得開頭

                所以要考慮很久很久噎

                











                哈,聊的超開心的

                也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噢

                呵‵ 也聽我訴苦了一下下

                











                對了,不會忘記一件事的

                因為說好了 要給你,就會給

                希望那時候,你還在等我唷

                等我煩你  哈哈 XD

                你說你不知道煩字 

                呵,先別這麼肯定噢














                以後要等我噢  哈哈

                












                也希望你天天都過的很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