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8:17:44Gina

網友~~罔有!




這些年之後
可能是因為工作的磨鍊
更可能是一路走來心境的改變
什麼犀利尖銳之類的形容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不是因為什麼虛偽的修身養性
而是覺得只要是不會讓我少塊肉的事
或是那些跟我生活無關狗屁倒灶的別人的事
網路上有什麼好爭的?

不經意在某網友網誌看到一篇偏頗的文章
我不禁感嘆
更不解網路上有什麼事情非得要用刻薄的文字爭一口氣?
什麼黑白是非什麼公理正義
說穿了不就像個屁
誰都有錯就是自己沒錯
轉過身後再來一個如此翻臉的徹底

雖然說網路上來來去去
很難持久的友誼也不足為奇
我已經不懂很多人上交友版的意義
只是因為立場不同而對立而人身攻擊
那曾經所謂的友誼~~不過是笑話一場而已



上一篇:理直氣壯

下一篇:倒退三步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