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23:25:33Gina

好聚好散好難




是不是因為文化背景的關係
很少聽到誰跟誰是好聚好散的
(有!但很少)

身邊有個朋友
因為覺得跟女友個性無法走到結婚共組家庭
交往了沒多久就跟對方提出分手
但之後的一年多里對方還是不肯罷休
她說:是你要分手,我沒有要跟你分手!
除了電話跟簡訊轟炸
還不時以死相逼
他問我:萬一她死了我要負責嗎?

我問他
你有欺騙人家嗎
你有欠人家錢嗎
你有搞大人家肚子嗎
他說通通沒有
我說那你再忍著點吧
等她找到新對象就不會再盧你了

真的是好聚好散……好難!





他嘆氣:「貓姐,妳有後悔認識的人嗎?」

我思考…我有後悔認識的人嗎?
我女兒說…說不定是他們後悔認識我!



上一篇:吃角子老虎跟轉蛋機

下一篇:因為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