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22:16:36Gina

你可以繼續對我好奇




人生就是不斷的勾選之類的問題
我不過對每件事每個人都斟酌考慮

生活裡總是要常常面臨不同的縫隙
我不過試著找出向上或向下的階梯

不必推敲著哪個段落或是哪一句
文字包裝了各種顏色的糖衣
誰知道後面有什麼灰暗的動機
如果要深究其來分析
或許來自生活的沉重無力
或許因為自我感覺良好而吹噓
或許基於不知名的期許
或許沉溺於某個階段的回憶

過期的美女
一點都不神秘
只是有點神經兮兮
不知道腦袋裡裝有多少淤泥
本分的活著
沒有什麼值得算計
只是面對越來越大的年紀
不知道還能找到什麼塗在臉皮



你可以繼續對我好奇



上一篇:我要讓你快樂

下一篇:冷掉的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