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7:21:00Gina

跟我一樣的女子



世界上 生活著多少跟我一樣的女子
習慣托腮發呆 不自覺的維持這個姿勢

自以為的 奉行很多原則 執著某些堅持
即使柴米油鹽 把曾經的單純慢慢啃蝕
努力的保有天真 讓溫熱的心依然誠摯
偶爾的任性無聊幼稚 就像個小孩子

不管走過多少往事 沒忘記過反省審視
面對未知 只希望永遠都能對自己誠實
讓明天越來越好 只要勇於追求都不算遲
用心的表達 盡全力在每一次的嘗試

知足喜樂 總認為平凡是老天爺的恩賜
用不完的眼淚 常常感動 對愛忘了自私
當然我們都會遇見幸福 用不同的方式
但是不能否認 簡單的快樂其實近在咫呎

這時候 電腦前會有幾個跟我一樣的女子
在我的版面裡 離去前正看著我的文字

上一篇:兩難

下一篇:沒有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