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3:01:40詩 ‵ 

愈 來 愈 〝 忙 〞 哩~

最近...

不能跟你ㄇ出去哩~’’~







變成盲人ㄌ啦~

一到學校想睡覺= =

一到家家裡也想睡= =

不要說我是睡 P I G

雌雌..

老實說...

還滿像低

ㄆㄆ= =

自己承認ㄌ= =

而且今天..

要比賽書法比賽..

結果東西沒拿到學校

當時...

真ㄉ很想....

飛到我家拿& 0 &

好顯叫我媽送過來= =

不然我就完蛋ㄌ= =

結果後來我跟綠茶假想..

回去應該是會被老師罵...

結果沒想到..

老師居然沒罵我~

希奇~!!!!

後來比完...

就看到鯉魚被罵到烤焦ㄌ~

真ㄉ是...雖~

上星期原本是我

這星期換他哩~

可怕 ) @ (

.............真是風水倫轉呀~!!



♡綠茶♡ 2007-03-20 21:13:11

總而言之一句話!
&quot你的錯字可真多&quot
真的是很ㄙㄨㄟ呀!
之前被鯉魚打到胸口
(體育課)
結果今天補習回來胸口好悶...
好像快死掉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