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0 11:48:48ܤ古咩♥*

親愛康點♥

 

 

 

         親愛的,我真的被妳嚇到啦 

           禮拜四一早跑來我們班

         然後拿了一葛 8x度c 的蛋糕

            而且還是巧克力的給我

           

          我把妳叫住 妳還跟我說 掰掰

           想跑給我追是嗎 ==

 

           後來我說 蛋糕不用了ㄚ

             妳回 什抹 妳說什抹

            我什抹都沒聽到 ==

             然後打給妳叫妳下來 

             妳居然給我裝傻 !

 

 

             整葛很錯愕 但很開心

               謝謝妳歐

              親愛康點 ♥ 

 

             上次我們講了一葛多小時的電話

               下次我們還有把秘密都說光光

              哈 ˇ  整葛就是很瘋

 

                  

上一篇:羚`生日快樂*

下一篇:寶貝鶴‵

透透a ﹏ 魚 〃 2008-11-15 23:42:27

我很久沒來了><
看來你最近過的很開心^^
我大概也是吧!!
哈哈~跟朋友們最近到處晃晃很閑~
你有空時我們一行人也可以去找你喔!
比較不好的事情,就是我男友外面有人的事情讓我很煩
算了看破了
如果要這樣繼續,我寧願不要
因為我很專心的對待
就降,報告完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