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0:17:27ܤ古咩♥*

我會懷念、也會不捨

 

 

 

         早上去店裡 聽到 遠踔說

           你離職了 ‥

            

           雖然當時面帶微笑 但整葛心有種酸酸的

              就是說不出口的fu

            因為你最近太操 太累了

 

             我們認識就是在店裡認識的

             我們打鬧也是在店裡打鬧的

            感覺好像好多好多回憶都是在那店裡‥

              現在 你走了‥

 

             我不知道 以後我們還能否再見面

                因該說是

             以後都沒機會再見面了吧 假如沒意外的話

                可是我整葛很不捨 就很難過芽

              這是多麼突然 多麼令人震驚的消息

               

                我只是很想 很想說 可以不要嘛

                因為我 真的 真的 會很不捨。

 

               

 

 

 

 

              我知道我沒那權利阻止你去向

                我也只能期待 有奇蹟

               有那奇蹟讓我們碰巧、相遇

                

             最近你身體不好 而且常常看到你眼睛都有血絲

                這幾天 天氣變化大 

               你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自己在病下去了

              這幾天 聽說你生病了 我很心疼

                真的‥。

 

 

                   

 

 

 

            (小金)、   這是我最後能給你的

               你別忘了 

             你曾經有我 現在有我

            未來將來 不論如何 你還是都有我

               

               我希望你  也祝你

              往後的日子 一定要過的比現在好

               不論感情、生活、 你都要很好很好

                降我的不捨 也會輕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