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0:35:27ܤ古咩♥*

女人葉小樂我等妳♥





         女人,五年不算什麼 
       妳聽著、 過程不管有多辛酸 
        妳都有我陪伴 。

        妳要記住 ‥ 五年真的不算什麼
         有我在 那些時光妳不會孤單的
           懂嗎董嗎?

          女人 妳很容易被感動
         以後妳會得到越來越多的感動
          西 =)
 
          約定它等著我們呢
           妳乖 加油。


          我的親親愛女人
         我會保護妳的ˇ誰叫妳那麼矮><
           哈 xd
      
         親親愛女人
        ㄧㄝˋ ㄌㄧˋ ㄒㄧㄥ

          ♥ ♥ ♥ ♥



          

上一篇:希子♥

下一篇:羚`生日快樂*

小女人給大女人♥ 2008-08-31 00:50:42

我矮沒關西芽`
你可以架著我對不對?
對我們的約定我會記得!
妳的電話我可試一清二楚呢
有控記得要來看我!!!!
高高的你心思卻是粗俗的...
傻傻的你容易被騙....
雖然我矮矮的但我有一科堅強的心
答應我要乖乖的噢!
妳在洗澡我來留言

愛妳嘿

版主回應
    我的女人, 
   我高我幫妳注意上面
   妳矮妳幫我注意下面

    兩全其美呢 >ˇ<
   
   約定它等著我們去實現
     有控我會去看妳的
    
      堅強牙女人 摁嘛!
 
2008-09-01 1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