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5:45:52ܤ古咩♥*

ܤ讓我猶豫一下```





昨夜很晚很晚才入睡ܤ
因為我腦子一直在打轉
打轉什抹呢?


快要開學了;
以後就不能常常回家裡

快要開學了;
以後就不能天天看家人

快要開學了;
以後就不能過好過日子

快要開學了;
以後就不能天天都上限

快要開學了;
以後就不能和大家見面

快要開學了;
一想到眼淚又再打轉了




好想哭`
已經第三次為了怕開學
我幾乎都徹夜難眠..

昨晚哭了`
結果差點被我媽聽到!

每次想到要離開我的家,媽媽家,
離開中壢`離開熟悉的家鄉>
總是覺得好像回不來;
好像世界末日,
而當下我總會躲起來哭個不停!

這已是第三次碰到的問題.,
我卻不能克制`

老天芽;我整葛就很難受!
我真的真的不想離開這..
我想住在中壢`跟阿公,婆婆一起住
我想跟媽媽們一起住`想跟舅媽們一起住
我真的想跟大家一起住啦 (想到這`我又哭了)

當初` 又不是我的錯;
現在卻變我一個人在受懲罰?
我整個很難受 .....

只是想像以前那樣`
雖然我不像別人有那種完整的家庭!
但,我可以隨心所欲的

想回中壢家就回去住!
想回媽媽家就回去住!
想回爸爸家就回去住!

只是..,一切都變了 !!
難道想像以前那樣
真的很難麻?


哀~ 說來說去;
我又無可奈何 ....,。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