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0:01:29ܤ古咩♥*

`` 花蓮_ 兩天一夜*

     
     


       昨天去花蓮,黑對‵我暈車了 ==
        轉來又轉去 ‥ 哪受得了 ><

       差不多下午三點左右到’和我可愛的大舅’
        及大舅媽’還有俊俊跟咩匠♥

        路程還走我最不喜歡的雪山隧道_
         因為真的很長ˊ      ˋ"

       到了之後過程 _ 省略’
         我們就去吃扁食,

         吃完差不多四點多× 就去找
          找到一家汽車旅館

         雖然不是很大‥ 但感覺很高級!
           床大’浴缸大’電視大’
          而且它浴室的門居給我透明?

          這是最裡面的門,外面的則是透中間
            ˊ    ˇˋ哈 酷弊了~~

          之後去海邊× 海邊的石頭完全沒有沙子
            而且那石頭都好漂亮’也很好摸
           我還偷偷帶幾葛呢 =  ˇ=

           到傍晚,大舅買冰吃~
         我還聽說× 那天晚上剛好(星光大道)
          正式開幕呢 @ˇ@" 可惜沒去!

           走` 我們去花蓮有名的(自強夜市)*
            幾乎都是賣吃的,就買的超多
             回旅館吃 = ˇ= !

           吃飽了,就癱在床上看電視@ˇ@"
            冷氣強× 人生的享受呢 >ˇ<

            一早起來,就離開旅館‥ 
             往宜蘭 購~

          過程還是轉來轉去的,因為走山路!
           看到秀姑巒溪好長歐 @0@
            還有人在泛舟呢 ! 

           其中還有到北回歸線‵
             還有到海洋公園‵
             
           最後就去了羅東,大家狠可惜‥ 
          沒吃到最有名的仆肉 ˊˇˋ
             
            然後到了晚上就去逛
            (羅東夜市)* 也是很特別‥
           枚買什抹吃的ˇ因為車上零食超多?
              
           然後買幾樣,就趕著回來中壢了
            剛剛十點多× 才到家 !

          
           雖然看我打的沒什抹,但回憶很好!
            信不信我頭到現在還在暈?                                                                
             
            
          又再次的跑遠地方’全台灣幾乎玩透透了,
           誰叫我有這抹好、疼我的家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