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4:40:51橘子 ♥ ""

警察 * !!

8 / 24 是蜜酥阿學的生日!!! =)

當天有 阿傑 _ 喬B_ 我 _ 阿圓 _ 濺兔_ 吳冠 _河馬 _ 還有他朋友_ 綠色競戰先生 ** )))

很多很多人拉 *


撲撲 *


真的有一件事情很!!!!!! 哈哈 *

我手上有但高的奶油 要去摩阿學的臉 !
阿學究一直跑 !!
跑到8咖啡 垃圾旁邊往前撲 跌倒 *
埃埃! 大家都大笑 *
我的天阿 )) 尤其是阿傑 ! 他笑聲好好笑 又好大聲 * !!!

後來大家都要幫忙收攤**

警察就來了 !!!!!!! =)
還好我在洗東西*
可是有一個很無辜 " 吳冠 " 先生 !!!*
撲撲 ! 被誤會 !!! 埃又 !!!
警察態度也之的很差**
阿圓他也受不了 "


之後 阿學他的腳劉嫌 差商***
= =

撲撲 ! 我的天阿! * 隔天要去八仙樂園 !!! 撲撲*

對不起拉 阿學 "








真的很 拍謝 _ 害你跌的那摩慘 "










I’SO SORRY * !!!!!!!!!!!!!!!!! =(












阿學 ~! 我願意簽字 *







哈哈 =)











阿學 ! 生日快樂 * 還有阿學的乾妹 !











你們兩個生日快樂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