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0:32:43獨立個體.

同性相吸

無意間的眼神交會
下一秒妳我都明瞭
什麼樣的時間點該做什麼事
不用腦子只需要用感覺主宰


本來還很開心今晚又可以抱妳睡覺
為了顧及一個當媽媽的心情也只能讓妳回家
誰知道回到家竟然才跟我說簡直就想揍妳
妳也還真可愛說會麻煩我大嫂
她都擔心妳回不了家了
只不過講個幾句話嘛麻煩個屁
今天陪她打整天牌她就很爽了哈哈哈
妳沒聽她說我哥如果不爽妳大嫂就威脅他
看她多愛護你阿笑屎我了


想到今天要出門去找廖娘娘的女人就很蠢
走到全家才發現忘記帶鑰匙
於是跟我女人又返回經過多餘的大風大浪
後來拿了鑰匙又走到全家
我的媽阿那個風阿雨阿根本就是打斜的雨傘都快爆了
妳他媽要是走到麥當勞我跟她還沒撞飛我頭給你
什麼鳥颱風終於說服我一直想出門的念頭
後來又跑回家哈哈哈幹超蠢= =

之後要打給他女人都打不通不然就是通話中
夭壽這女人包八小網咖就算了還這樣長舌
後來經過廖娘娘的解釋才知道她女人手機被偷= =
我說現在人都這樣沒水準嗎幹你娘
最好生孩子沒屁眼你老二爛掉被蟲吃
死了沒人埋葬還經過風吹雨淋沒人哭
氣屎人了
女人現在已經無神到以為睡覺就可以忘記這件事唉唷我的媽
妳乖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打起精神吧我會繼續詛咒那個王八蛋哼哼哼

然後我倆又換上睡衣跑到客廳陪我大嫂玩牌
這時候我又必須多嘴了,
玩大老二我一直都是墊底的那位= 3=
所以玩牌可以賭錢不要找我哈哈哈


我女人還想坑我一張一根菸
罷拖一根菸要三塊錢當我白痴阿
拎杯還寧願一張一塊錢少來了妳
嘖嘖嘖我很窮


看到妳對我說的話
真的打從心底的喜悅
女人,
其他的我不要
我有妳就夠了。











あ&#12 2008-10-25 19:33:41

唉唉我們沒有默契
不過妳也太久沒出現了我怎麼給妳勒哈哈
splarashi帳號熱呼呼奉上
再找不到我切腹自殺好了

あ&#12 2008-09-29 03:51:59

我不太會長痘痘我家老頭遺傳的好
不過就是有夭壽恐怖的黑眼圈就是了
颱風天真的很靠盃
下班騎車回家還連人帶車被吹去快車道
要是有違規照相我罰單還收的還真冤枉

簡單講就是我對帳號這玩意兒就是很沒創意啊施主
還不明白的話....我再直接告訴妳算了= ="

版主回應
這位老先生
我哪知道妳帳號多少啦真的很想哭
被吹走妳可真輕
那我應該是被吹到去貼牆

然後阿我等妳的無名好久了=))
2008-10-22 03: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