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02:11:53獨立個體.

come on


耶黑
我想妳妳想我
我知道妳知道

很緊張明天能不能去妳家:D
好幾天沒去妳家了,
我懷念妳的味道阿
哈哈
不過我阿娘回來了得小心謹慎才行
耶 女人
再過三天 三天呢:D
還有六福村
我看那位巫婆小姐挺期待的哈哈
巫婆是我男人,雖然她很帥又很MAN
人類們看到絕對會被她電昏
不過她是我的菜,不要動她
否則就等著對淡水河say哈囉作伴去
還有那位姓澳名妹的小姐阿
妳欠我們一頓大餐喔哈哈
真可憐欸妳,被甩的不痛不癢
好啦,我們知道內幕...噓!
反正我不管,我要吃大餐噢耶



今天六點多回到葵可利
本來要回家的,可是我家女人說要去醫院
我說:去醫院幹麻?
她說:妹妹好像快不行了
我整個傻眼,這也太突然了吧
然後我們趕到馬偕醫院去
我整個就很緊張哪還管六點要回家的事
到了病房,看到妹妹我整個就好心疼
上次看到她她還會笑,
怎麼這次就變的那麼嚴重?
可是大家都無能為力,我在旁邊對她說:加油!

結果七點我阿娘打電話來罵我
呿 就說了去醫院幹麻還那麼生氣
我家女人就趕快載我回家
她一直很怕我被罵,
她還一直說我娘也管太多一點自由都沒有一堆的
哈哈我什麼人咧?

回到家,我阿娘開始質問我
我就講阿,從頭到尾都跟她講了一遍
講到那個妹妹的事情我眼淚就一直掉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掉停不了
真的很心疼,雖然不是自己的親人
而且那種感覺是會傳染的
在說當場看到之後再回想真的很難過
老大也哭的很慘很慘

妹妹妳看,大家多捨不得妳?
妳一定要撐過這個晚上喔!
這夜晚過了就會沒事,妳要加油
真的,我等著看妳好起來的時候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別放棄阿,我知道妳很堅強 好嗎?


讓我想起了曾經,
這世上有很多說不定的事
所以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不管是好的壞的
都是人生歷程,一種歷練
即使缺少了一小部分還是不完整



聽到沒阿,女人
如果妳不惜福的話會遭天遣的咧
像我這麼正的菜妳還敢拋棄(哈哈純開玩笑)
就算妳跳淡水河一百次我還嫌不夠

妳是我的妳是我的妳是我的
我很珍惜這段奇妙的姻緣欸
妳看,我打了三次妳是我的
同時也表達了那三個字
阿呀,真佩服我的聰明


妳們三個狗屎蛋
沒發現最近沒妳們的戲份嗎?
我故意的我故意的
還以為妳們會跑來complain
呿 好無聊
最近如何,有沒有什麼困擾或大事情阿?
我好想妳們喔 雞排喔
快快快,我是乖孩子最喜歡聽故事了

剛剛就聽絲瓜妹講故事給我聽
埃阿,她們幼稚就不要管了
既然是她不懂交朋友的原則
那就不必跟她說太多
講了也是沒用,何必浪費自己力氣?
保持沉默吧,開口也只會招來無聊是非









噢my woman
我要眠嘍:D
我很想妳喔
那夢中見齁
要神雕俠侶
還是倩女幽魂?
哈哈




被蚊子叮到快起笑
癢死了,
不要逼我供出髒話語錄
去妳的

打死你打死你讓你永世不得超生
金送
死人 " 2007-09-18 03:53:19

不懂就不懂 &quot
去死 &quot


管你噢 &quot
不管 &quot
巫老婆是我的ˋˊ
誰都不能跟我搶 &quot
我跟他再一啟很久惹耶 ˋˊ
誰搶他我就打爆他的頭= =

版主回應
我幹麻去死
咧咧

誰理妳阿
上次不知道誰為了老大打我家巫男人
太過分了
現在才來跟我搶
我死都不讓哼哼
誰理妳跟她在一起多久
現在她是我的哈哈
妳也不准跟我搶我家女人
他們倆個都是我的耶黑
2007-09-18 04:10:43
椰小毛ˇ 2007-09-18 02:09:01

絲瓜妹是誰 是我是我
哈哈XD

我懂ˇ 謝謝你是我的吐口水對象呢

版主回應
丟阿
是妳是妳呢


沒關係啦
我最愛聽故事了
免謝啦 三八哈哈
2007-09-18 03:19:13
Since I grew up_黑 2007-09-17 02:31:00

痾痾 &quot
不講噢 &quot
算惹 &quot

屁咧 &quot
她我家的 &quot
知道惹辣 &quot
好辣 &quotˋ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妳不懂啦

屁股啦
妳有老大了還跟我搶男人
旁邊有牆怎麼不去撞一撞
很好 我等妳大餐
哈哈
2007-09-18 02: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