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1:34:58獨立個體.

噢 好忙

今天九點就被挖起來
昨天三點多才睡的=口=
於是我賴了好幾分鐘的床直到我大姨發威我才跳起來去刷牙洗臉
快十點的時候大姨她朋友來接我們 哇賽 從屏東開車上來 真拼
一上車之後我就狂睡:))齁 睡的好飽
睡覺之前還打簡訊給蜜豆奶 哈哈哈
一到桃園就看他們開小組會議 我坐在另一桌無聊到發荒
搞什麼鳥阿 冷氣強的跟南極一樣 篇篇我還穿短袖短褲=口=
之後到十二點我們就搭火車回台北 比我想像中的快 很好
至於她朋友就開車回屏東啦 我還在火車上遇到怪咖=口=嘖嘖
然後一點多就到葵可力找蜜豆奶 我叫我大姨先回家因為我要去吃麵
然後混了快兩點我才回到家
蜜豆奶下班的時候他找我一起去士林幫澳妹買背心 其實昨天就講好了:D
我跟他去老大那邊牽車的時候
老大說:噢 妳敢給他載喔? 心臟很強喔
我很臭屁的說:當然 不強怎麼行=))
秀卿笑著說:那你要把他抱緊 不然他等一下一個甩尾就把你甩出去了
      妳抱著他是兩個人一起甩出去 有伴阿
我說:免 到時候是我把他踢走
後來我們就出發啦,到了士林就很開心的一起去買東西
他還要幫老大郭姊澳妹跟我夾很可愛的作業簿零錢包
媽勒 花了好多錢夾那四個零錢包 且你籃球機還投輸我 小嫩嫩:D
我還叫他從頭到尾都要勾我的手 整個景象就是妙阿=))
買完衣服後就打算回去了 要買東西給澳妹吃
看他一個人顧著葵可力就好摳連:)) 回到那邊好像七點半
在葵可力混了一下就跑到老大那邊 後來又跑回葵可力
然後我們三個就北爛起來 一直弄醜不拉嘰的臉在自嗨
我還拿出了看家本領 模仿五熊
有看終極一班的都知道 耶 阿乃是我的姊姊:D
太久沒演突然忘記她的叫聲 然後蜜豆奶就一直學五熊亂叫 可是又不像
後來我想起來了 我就模仿給他們看 才演一下下而已他們就笑翻
齁不是我在臭屁 國三的時候阿奶就這樣牽著我繞教室一圈 全班都笑瘋
快 妳們三個狗屎蛋快出現啦 改天我們再來玩 壓箱寶通通拿出來=))
他們笑完隻後蜜豆奶強押著我去老大那邊要我演給她們看
噢老天 佳勳也來了 我會害羞=))
蜜豆奶就一直在旁邊大叫:快點啦 演給他們看
我就模仿給她們看嘍 果然是笑成一團
然後我也人來瘋豁出去了 跟蜜豆奶一直裝北爛臉給她們看
她的臉快把我笑死 原來娛樂大眾也挺不錯的嘛:))
老大還叫蜜豆奶教我跳舞=口=很好笑的我肢體不協調腳打結
整個就很硬 老大笑到下巴都快掉到地上了
後來又跑回葵可力玩 澳妹都不用北爛臉讓我看 讓我笑一下會死喔:)
那個點點先生(眼鏡行的一個員工,因為他打點點領帶所以我叫他點點))蓋北爛
一直拿橡皮筋弄我 我嚇到跑出眼鏡行還差點跌個狗吃屎
我很怕橡皮筋 那彈下去很痛欸
後來我坐在椅子上發呆 忽然聽到啪的一聲
手就傳來一陣陣的刺痛感 我還很遲鈍的回頭看我的手
看到點點先生站在我面前之後順勢瞄到他手上的橡皮筋
我才大叫:你很賤欸 拿橡皮筋彈我 好痛喔 媽勒 我要用中指搓你鼻孔
講完之後他不見了 我就拿著椅子跟在他後面 原來他要去廁所
齁齁 廁所可以從反鎖呢
我就很威的說:侯 你要上廁所 我等一下就給你鎖起來看你怎麼出來
他說:別這樣喔 這遊戲不好玩
我說:誰叫你要彈我 欸 不是要上廁所? 快進去阿
他很奸詐的說:妳最好是鎖起來讓我出不去 不然我出去了妳就完蛋
我發抖的說:您請便
講完之後我乖乖的拿著椅子回到我的座位 靠北 有沒有這麼懦弱阿我=))
快十點 我跟蜜豆奶去老大那牽車
那時候她們都收攤完畢
我看她們要出去的樣子就問說:妳們要去哪裡?
老大說:要去宮裡(老師開的)
老大叫我們去 可是他又不知道怎麼走
老大就說:看你們要不要去
他就說不要 老大跟她朋友就先騎走了
剩秀卿跟佳勳在喬摩托車
秀卿就叫蜜豆奶載我一起去宮裡 反正今天大家都在就去拜拜一下也好
(每個星期二跟六宮裡都有讓別人問事情)
蜜豆奶就問我要不要 我說那就去一下好了
後來就出發啦 噢 巷子好窄只能讓一台摩托車通過嘛
到了之後他把車停好 我們兩就一起進去 秀卿拿香給我們點
一個人要拿十根香欸 好多神明
我跟蜜豆奶就一尊一尊的拜 我還被香燙到
噢老天 人超多的 好熱鬧
拜完之後他就載我回家啦 總覺得今天有很忙的感覺:))
齁齁 好充實 我喜歡:D

不過離開葵可力之前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很不開心
看他們一副心懷鬼胎的樣子 要不是我生氣我看你早就去了
不熟的人欸 很危險你知不知道?
就說了別碰 還這樣 如果還有下次你就死定了
休想我會理你


但是說真的,今天很開心
耶耶
好嗨yo

♥smily 2007-08-13 02:42:17

你都沒有傳簡訊給我
偏心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我會傳給你 乖
2007-08-14 01:08:52
♥smily 2007-08-13 02:38:50

很嗨欸你
充實yo每天

喔耶有我的戲份XD(竊笑)

版主回應
當然有妳的阿
我知道你在暗爽:D
2007-08-14 0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