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00:55:14獨立個體.

發傳單

今天我快十一點才去店裡找老大
因為蜜豆奶早上要去加油站上班到12點半才下班 所以我不自覺變的很愛拖:))
即使我九點就起床了
之後我到店裡的時候秀卿說她跑去葵可力跟阿年聊天
後來我把包包放好之後就蹦蹦跳跳跑去葵可力找她
老大一看到我就氣的直跳腳說:她媽的妳看看現在幾點 還跟我說妳會很早來
然後阿年就接話說:厚 現在牛奶要上班你就拖到現在才來 很不錯
郭姊也在旁邊加油點火 噢 今天大家矛頭都指向我就對了:))
沒關係 這也表示我很受歡迎=))
然後11點半我就先去做打掃 第一次在三十分鐘把所有工作做完欸 好快喔
然後我就去吃豆瓣麵
12點半蜜豆奶剛好到店裡 他火速的把車停好又火速的往葵可力跑去
他跑之前還說:剛剛好
我跟老大快笑死了
今天沒客人 我就拿鉛筆跟塗鴉本做在外面畫素描 有一年沒碰了 好生疏
然後蜜豆奶下班會跑來店裡跟我聊天 再跑回葵可力陪澳妹 你好忙喔=))
到八點的時候老師跟老大叫我跟蜜豆奶去發蕃茄本舖的傳單
噢 要發給店家 還要說什麼很好吃阿養生阿買三份有外送外加甜美的笑容口=
媽勒 老娘打從娘胎生下來都不曾對陌生人笑=口=嘖嘖 這任務還真是自我突破阿
然後我跟蜜豆奶走到仁愛眼鏡行開始發傳單的時候 看到人群就退縮了=))
後來我們兩個膽小鬼就跑回葵可力求助 我還問郭姊怎麼講
跟老師講的一樣=口=好吧 只好豁出去了
蜜豆奶還叫我先開砲 他墊底 去你的 我就不敢阿
他坳不過我就自己來:))等他講完我就補一句:買三份就有外送喔 然後微笑= =
後來慢慢發就習慣了 有些店家一直對我們傻笑=口=是怎麼回事?
蜜豆奶你是不是亂電人阿? 而且我發現 賣嬰兒用品的店家都很北爛
我們才一進去他們就說:放著就好 臉還很臭= =靠北有沒有那麼冷淡
有的則是我們在說明的時候他做自己的事 連看都沒看一眼只會喔喔喔的回答
我們離開的時候就她直接放進雜七雜八的廣告廢紙中 啧 吃不到算你們倒楣
很多店家事聽到外送就問說有沒有加錢或是限定多少錢才外送
安啦 我們很實在的 只要你買三份就外送 不賴吧
然後九點剛好發完 我就回店裡路扁嗽之後去葵可力等北爛修來拿註冊單
因為他員工旅遊剛好卡在返校所以請我幫他拿 我叫他去葵可力找我
然後十點他才來 沒差 反正我都待到澳妹下班蜜豆奶才載我回家
他走了之後我們繼續玩 然後蜜豆奶突然對澳妹說我會動一個眉毛
我就弄給澳妹看 剛好郭姊出來我就弄給她看
誰知道郭姊多北爛 她說:左邊右邊左邊右邊兩邊一起來
我就很蠢的照做 他們都快笑死=))
澳妹還要我拿東西轉交給郭姊 不過呢 要等澳妹下班跑去店裡躲起來才能給她
齁 害羞喔=))加油啦
我東西都已經交到她手裡嘍 天曉得她明天會做什麼反應呢? 噢 我好期待:D
我怕她明天不敢出來跟我喇賽欸 那就是澳妹害的:))
明天早上要去蜜豆奶家 因為老大跟他說明天要把衣服洗完才能出門
所以我去他家幫他作家事 不過我想我去他家應該會跑去睡覺:))
管他的 到時候再講 郭姊是我家親愛的:))
然後呢,今天的行程就這麼結束了


接下來是俺的達令
妳就別生氣了 吳郭藍沒怪妳的意思
妳別常常把自己想成是那樣的女人
妳老公是吃醋 別把事情想的太嚴重
不是沒人懂妳 而是妳有事總是放在心底
妳都說了別讓我們認為姊妹是當假的
那妳就要做到阿 是不是?
妳乖 我們都支持妳 好嗎?

還有,我死都不要去看什麼連體陰
別硬拖我去 我會揍人喔
聽到沒:D









♥smily 2007-08-10 18:15:12

連體嬰真的很好看
你不能有意見
一起去看吧

版主回應
某愛 哇某愛啦
妳還記得陰宅那次嗎?
媽勒 那時候被你們硬拖去電影院結果我花兩百五
在裡面吹冷氣 頭都不敢抬起來看一眼
放過我
2007-08-10 23:08:35
Mainter 2007-08-09 01:16:34

連體陰很好看耶.....~&quot~

版主回應
屁屁
我怕那種片
誰管你好不好看
2007-08-09 01: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