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12:25:27獨立個體.

Happy Day!

PIC:我跟Baby!

昨天早上跟白目藍約在麥當勞門口碰面.
遲到沒超過五分鐘,很好!嗯*
然後就邊吃邊聊,都是家裡的事,
沒錢出門玩超可憐...
吃完時間還早的很,隨便晃來晃去還不就那幾個地方能晃?!
地方真是小的可憐.
SHE的CD7月20號才能拿到,好久喔..
齁齁齁ˇ我會等到發瘋!
生活工場的東西真是高級到沒話說,看到的東西都好想買.
噢!還跟白目藍說未來我要買一間大~房子,
她們三個一人付50萬然後一起住!哈*
還要裝潢呢..如果要達到我想的程度大概花個150~200萬吧?!
我要賺很多很多錢!
加油加油加油~喔yaya
這樣想是不是太完美了?!呵ˇ
但對我來說,這是必須達到的目標.
所以我才跟白目藍說我要吊凱子 = ˇ =
哈哈哈*
她竟然還給我打在報台上!?賤a她..呿ˇ
.....洩我的底
不錯!
賺自己的錢最重要啦!
什麼凱子不凱子也要等到再說.
昨天天氣有夠熱!走在路上吹來的都是熱風.
誇張到一種境界..
我還抱怨為什麼不發明隨身攜帶型冷氣機阿?走路有風aˇ
造福人群!嗯!



pic:Baby跟白目藍!

費了一番力氣終於走到學校了.真是歷史性的一刻阿!
我們去摩奇地?!奇摩地?!買飲料遇到阿強.
還跟我們說她去澎湖玩..都要考試了還玩.
我也好想玩!機車aˇ
我都沒得完 = ˇ =
後來去學校,阿強拿出要領准考證的單子,
我傻眼!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沒帶 - ˇ - 白目藍還叫我回家拿.
妳知不知道我家離學校有多遠阿?瘋了妳!
然後我就想到,老爸能幫我拿^^
哈*我就打電話啦!老爸公司在蘆洲 = ˇ =
可是沒辦法,他騎摩托車比我走路來的快嘛!是唄?
我爸聽到我忘了帶那個東西他幾乎快昏了
他罵我做事都少根筋 - 3-
我少根筋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你又不是不知道.勒勒
然後聊著聊著白目藍說看到Baby她們走過來
我就衝下去.Baby看到我也衝上來.然後就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我還猛親Baby的臉.歐喝喝ˇ相思病太嚴重了.
別見怪!好久不見Baby還是這麼可愛^^
賀寶妮也是勒.頭髮小捲不明顯,好可愛唷!
BB勒?!我好像沒看到她?!
之後我就去校門口等我爸送單子給我
照片就是在校門口拍的啦^^
等了一下下我爸就來了,拿了單子他就飛去公司.
阿強跟白目藍就不知道在笑什麼 = ˇ =
她們說:原來每天給妳500元的爸爸市這樣子的喔?!
我說:怎樣阿?!
她們說:就是很有爸爸的樣子.
靠,有講跟沒講一樣嘛 = ˇ =
然後就去領准考證啦!領完我跟白目藍就走人了.
因為我們兩個人的腳都好酸,太久沒走路了,累阿!
阿強說要去找她同學,所以就說掰掰啦!
白目藍陪我等公車.兩個白痴在路中間亂亂講
哈哈*
才聊了沒多久公車就來了.
在公車來之前白目藍說暑假一定要找一天湊到4個人!
要讓我們四個到齊很難的勒 = ˇ =
雖是如此,但我們得來不易的友誼與信任是不變的!
所以我要賺大錢,買間大~房子!哼=3
不知道糖*現在如何了.等等打電話給她好了!
希望她心裡的難過能減輕些..
唉ˋ糖*的奶奶(阿乃)還在她的鄉下消遙勒 = ˇ =
連孫女怎樣都不關心,嘖嘖嘖.耶穌會懲罰妳唷!
總之昨天見到大家很開心囉^^
只差糖跟阿乃沒來耍白痴而已..




pic:阿強跟Baby!

說到Baby,謝謝妳寄給我的幸福信箋囉!
很開心^^
你家baby 2006-07-09 01:06:34

baby你開心就好

哈哈*

記得想我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會想妳很久很久的^^
有空也要來看我唷!
2006-07-14 2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