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9:16:07獨立個體.

現在,八點三十五分。

pic:我家樓下拍的^^

不知道我又發什麼神經 = ˇ =
7:45分起床,弄一弄剛好八點
打開電腦(好吧!說穿了是餵了電腦- 3-)
晃一下大家報台,回留言.
因為今天晚上可能不會碰電腦了吧.
所以想說早上把文打一打
昨天因為老哥說要回來吃飯害我敷衍了事.
誰知道9點叫他回來吃飯才跟我說他現在正在加班 = ˇ =
他娘的!那時候真想殺人.
本來想再開電腦的,又怕打到一半老哥跑回來="=+
那種情景是很恐怖的喔!
pic:紅色的那台車,是老哥的.
看看,用肉眼見得到的太陽="=+

前幾天本來跟白目藍還有阿乃預定好唱歌的日期,
誰知道打給糖整個就變了 = ˇ =
她說那日期剛好是她要回桃園的時候.
然後就.........。
她娘的,虧我還期待了好久好久.
因為快到了,想說終於可以好好玩
我答應還白目藍說要帶她去看天空 = ˇ =
噢ˋ殺千刀的該死.
老師都說不可以當放羊的小孩喔!
所以糖*妳不可以害我當壞小孩 - ˇ -
取消妳的行程吧!
哈 哈 哈.
知道我是妳達令的話就照做!
乖ˇ
pic:走在後面偷拍我老哥.真模糊- ˇ -
白目藍叫我拍正面.拜託!我還想活命.我不想英年早逝,哈哈


最近不是有部韓劇叫‘我的女孩My girl’.
好好看阿!女主角好可愛又超爆笑,
還有兩位男主角,我比較喜歡李準基.我喜歡的型^^
帥呆了!他還有功夫底子.其中一集他有秀出來
你知道多帥嗎?
啪啪啪,迴旋踢、右鉤拳,
一個抬腿就中了對手的脖子!再送你個過肩摔.
(他是真的有功夫底子的!)
帥阿....我欣賞!
反正怎麼說都沒用.我跟他無緣 = ˇ =
算了,當個默默的支持者好了.
還是乖乖看我的韓劇.每一集都好好笑!
哈哈哈*
不過女生會打架比較帥.
像是女殺手!殺人不眨眼,讚!
用手按住脊椎骨的一個點,
再把那一節扯斷,那個人就說掰掰啦!
那是戲裡演的- ˇ -
有一部電影叫赤裸武器.
就是那些女殺手小時候被抓去一個島,
長大之後要互相殘殺,
只有一位勝利者能夠離開,
不過她們要以女殺手的身分去完成殺人的任務.
每月的酬勞好高好高阿.但很快就會變成世界通緝犯
由此可見,原來女殺手的冷血是這樣來的阿...
不過那個組織留了三位勝利者aˇ

被那三個看到又要開始說我有暴力傾向了 = ˇ =
呿ˇ



pic:老哥的公司,那ㄧ個房間是做實驗的
每天看他走進走出不知道在做什麼實驗.好想看!
pic:老哥的女同事,她在練英文歌中 - ˇ -
手上拿的是英文歌詞.趁她背對我偷偷給她拍下來!嘿*

現在九點十三分.肚子好餓...
要關電腦啦!
等老哥打電話來.
明天又要無聊了
還能幹麻勒?
唉、
我先走啦!
晚上應該會來看一下
會不會打文就看情況了!^^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