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19:47:10獨立個體.

晃晃晃點*



pic:我跟大魔王的鬼臉照,我的中指還真明顯 = ˇ = 哈哈*
這不算什麼啦!只是扮醜...


晃別人的報台,晃到頭有點暈了說 = ˇ =
無聊來打一下...
明天,哇哈哈*Jolin要發專輯啦!爽*
我看阿富樂死了!今天他還特地請假去Jolin記者會,
因為阿乃跟恩妮妮上次排隊排到的福袋裡有記者招待卷,
所以給阿富跟阿呆了!明天他要跟我們說心得!
哈哈哈*期待>"<








總覺得現在的生活,無味。
這就是考生的生活?!這不行那不行,
連出去的自由都沒有!
我不是犯人.....
我,真的看不慣某些人的作風,很故意..
看了就噁!


討厭...


現在所謂的人心以及所謂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