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20:01:38獨立個體.

我...我....


PC:家裡拍的啦...嘿ˇ

我好久沒來打了 = ˇ = 補習嘛..累啊ˊˇˋ
一時之間不知道要打啥,只能說:




















     



       我討厭基測啦!


它奶的..成天只會說考試考試,都要長耳孢了啦!
機抽...


最近越看某人越不爽,妳算啥東西阿?
王八蛋!


算了!懶的發脾氣,天氣真的熱的可以 - ˇ -
熱熱熱熱熱熱熱ˇ害我有衝動想去剪頭髮,嚇到!


下禮拜又段考 = ˇ = 下下禮拜就基測?!
靠..



煩啦!



我...我...




要趴了 ...z Z Z





別說我混....下次再補不就得了?!
反正這禮拜不用去補習班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