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3:31:28獨立個體.

夢裡..鞦韆


 出乎意料,在夢裡看見你,怔忪醒來,

 卻回想不出你在夢裡的輪廓,突來的撫觸,

 又像是真實的撥弄。



 我在夢裡驚呼:是你嗎!?強忍著所有的激動,

 彷彿夢著也是醒著。

 上弦月慢慢變圓,今晚將有月偏蝕;午後的長巷裡,

 一對情侶陷入了僵局,女人嘟著嘴欜囊:「我沒差啊!

 你怎麼樣,我都沒差啊!!」

 男人抽著煙靜默地站在一旁;我走過,享受秋日的陽光,

 歲月還給我一張平靜的臉。


 我仍相信愛情不是一時的情緒,只是身陷其中時,

 永遠無法冷靜,情若熄,願就停;那一晚,

 我只是忘了把心情燙平再睡,讓舊情悄然回眸,

 跟著季節盪了一晚鞦韆。。。










      採自--【詠嘆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