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01:19:11韓韓

捨不得 *

埃唷~這幾天都在哭!
因為好捨不得那些樹德的朋友們.ㄊ們都要回學校讀書了*
埃唷~ 前幾天真ㄉ好開心!
去山海唱到凌晨3點多 ~
全部都是新歌 ~ 那裡是室內的!不會臨檢!
天阿~ 爽爆*

回宿舍之後 ~ 一夜沒睡
還睡別人房間@@"
戴賽.秋蓁.我.M2 ~ 哈哈!
看到ㄊ睡在我旁邊而已 ~ 就差那幾公分!
看著他睡覺真ㄎ愛 ~ 好性感!
快慾火焚身了 ~ 天阿!><哈!爆開心
這樣我就滿足ㄌ! 哈哈 ~


好想撲過去~哈哈!沒啦!
總之 .. 這樣就很開心惹!
好羨慕那些朋友~都很敢玩!很敢HIGH~

埃唷!總之實習生活真ㄉ很好玩!
隔天後上早班6.30到下午下班後~
收拾東西到車站座車 ~

坐回來後在舅媽潮州的家待到10點多~
回來後打給P神 ~
嗚呼@@"他讓我等了很久~還好沒讓我失望!

到了單林開始玩電腦..凌晨2點後就跑ㄑ姊妹吃炒麵!哈~
昨晚天氣超冷 ~ 風是冰的!
後來跑去包廂裡 ~ 在裡面待一下!
然後單林ㄉ帥哥都來ㄌ! 哈哈 ~

可是ㄊ們都是一對一對的!共來了3對情侶哦!ㄏㄏ"
只有我們是朋友 ~ 哈! 炫"
沒差 * 玩的開心就好 ~



噗!P神睡著ㄌ= =
頭一直往後倒 ~ 還要照顧他的頭!很想打他的頭!哈哈
沒啦!!開玩笑滴 *

真ㄉ想不到我們會待到凌晨5點@@"
好開心!哇靠 ~ 都沒睡ㄋㄟ!

回到家看到床就睡 ~ 下午3點多起來!
晚上在過小表妹的生日!
後來我們就ㄑ屏東哦!

有我:志翔~我ㄍㄍ~念念四ㄍ人一起ㄑ屏東買我的鞋子!
回去之後也ㄑ潮州吃一下宵夜!


就回來義ㄌ!OKOK~
行程滿滿!開心100 ︿︿

就這樣 *

剛才ㄍㄍ說要唱歌!
結果店都關ㄌ ~
而P神跟漂亮姐姐也有來唷!
哈拉ㄌ一下 ~ 大家就解散ㄌ!

ㄆㄆ~ 各位晚安!

開心...
高中生活真ㄉ好開心!
開心到靠北!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