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0:43:41韓韓

我該怎麼做?

阿唷 ~
每次上班都會很懶惰!
可是下班一到就留在辦公室跟大家聊天 ~ 不想下班!
哈 * 我真的好愛SEA" 活動部"超讚*
我想這是我永生最難忘的"實習生活" 

阿唷 ~ 每天都好開心唷!
一點都不像過去那樣 煩惱很多 *
噗 * 成熟點吧 .. 該長大囉!
不要處處計較 ~ 知道ㄇ? 哈 *

這次放三天 ~ 在家睡的像豬一樣
懶的起來 ~ 真ㄉ好累!
原本27號才要回去.
不過明天我家小陳要過生日!
ㄑ墾丁哪裡過?

噗*明天晚上回去 ~ 叫帶賽接我?
希望ㄊ那時空班ˊˋ不然我要花錢坐計程車了!
怎麼辦?

我真的愛上M2了 .....
幹 ............
可是我真的好怕 ......
壓力超大     .....
ㄊ太有禮貌 太體貼 太溫柔 太好 太帥 太有錢 什麼都好 

真ㄊ馬ㄉ ~ 我一點都沒資格><"
怎麼辦?

可是我真ㄉ好喜歡你 ......
感覺找回來了 !

怎麼辦?
想說 又不敢說 *
怕尷尬 ? 不管成功不成功我最後一定要說
可是........


唉! 默默ㄉ就好 ..

噓**********
晚安 !><" 



低奔巄~ 2006-11-02 10:58:06

你還是老樣子媽?

你要勇敢一點阿 ~ 直接獎出來不是很好媽

不要怕媽~ 難道你又要失去機會囉 ~

加油拉 ~ 還有給我好好的上班ㄏㄚˋ

呵呵 ~ ~ ~ 好啦

我還是要跟你說~~~~~~~~~ 我好想你喔~~~~~~~~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