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3:04:47韓韓

ㄊ馬ㄉ!

原本是禁假的中秋! 剛好假有排到6號的!
所以放了一天!

噗 *

聽到好多事情哦!

天阿 * 不可思議!

太多不可能的事情啦!

還好沒我的事! 否則真ㄊ馬ㄉ .. 有夠槓!

想到剛才坐車的情形~
司機是怎樣阿?腦殘哦!
白幕一ㄍ! 開快車就算ㄌ~還不給我握好方向盤!ㄟˋ
我還小耶!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捏!啃*

再車站時..看到好多高英的學長從北部下來哦!
好帥內><" 讀高英真的好幸福! 哈 *

哀 *
好無言哦!

剛才ㄍㄍ去接我時~碰到了表哥!
聊了一下 ~
而ㄍㄍ跟彭大ㄍ騎一台!
我一台!有碰到拉愛之剛 ~ 跟ㄊ表哥!就降*

哀唷!我ㄉ彭阿V餒?放假不回家!去哪裡ㄌ啦!
想念妳餒 .. 拉愛之! 哈哈! 趕快回家啦!等妳 *
發 ****************


哀 ! 一切都看開ㄌ ..
過去我只會當笨蛋! 現在我 .. 變聰明了!

以前那些關於什麼愛情文章都是大便!
剛剛才知道 ~ 以前好愚蠢! 哈哈哈!

哀! 我長大ㄌ餒! 哈哈!
好吧 ~~~~~~~~~~~~~~~~~~~~

剛剛看到古樓?義林?都有擺桌?這麼多人結婚喔?
下次就換我啦 ! 哈

ok ~ 在玩一下就衝去小a家囉!

哈! 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