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00:04:06韓韓

回來啦 **

恩亨 *
我又放假啦 **
真好 ~ 碰到電腦ㄉ感覺真好 !!

剛才真ㄉ對他很抱歉 = =
叫他來接我 結果我哥哥卻已經來了 *

我哥哥也是很白幕阿*都不接電話的/還以為不要接我ㄌ/
啃**幹嘛來啦!!

哈哈! 錯過我ㄉ美好機會 !!
真可惜沒讓他接到我 * 可是也對他很抱歉 *
叫他來 又說不用了 * 對不起 @@"

也很謝謝他會答應說來接我內!嚇到 *
>"<害我要開口之前都吞吞吐吐 * 哀殺!! 哈

ok啦!!

哀 *
不知道這兩天一夜會發生什麼事情!?
希望可以很high **

^^ 期待 *********** 不要讓我失望哦!!

剛才有打給秘密蔡小姐 *
很好笑啦! 房間ㄉ音樂是否有點大聲!!
哈哈 * 真好 ~ 祝你幸福啦! 跟你的"堯"

介紹一個給我阿! 我都沒有餒!! 哀 ~ 哈
好吧 **

想我ㄌ啦!要愛我! 

@@" 他 .. 真的走ㄌ!

go 華碩 go 華碩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