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2:48:36韓韓

寂寞它陪我過夜 *

嗚呼 ~ 好無聊哦!
哀 ~等等要ㄑ體檢捏!好怕抽血哦 ~第一批的學生都要體檢*
ㄆㄆ * 下次應該就換你們第2批的啦!哈 *

噗* 真ㄉ很無聊捏!
今天我罷工..
沒心情做任何事情阿!只想上網 .. 發呆/聊天

今天ㄉ錢老娘可以不領!
不過我還得存錢 .. 這ㄍ假日想ㄑ高雄玩!
ㄆㄆ ~ 噓@@" 

好想看以前的文章!
好懷念 .. 可是都不能看惹!
哀 .. 真ㄊ媽ㄉ .. 

我ㄉ彭阿ㄍ 我ㄉ彭姐姐 ㄊ們都不在ㄌ!
好想念ㄊ們 ~ 因為之前我們大家都會一起出去HIGH!

現在呢 ? 沒ㄌ!
彭阿ㄍ去台南~彭姐姐ㄑ實習!
><"真ㄉ好想哭哦! 來義的人捏!

跑ㄑ哪裡辣!?
又不能往別村跑 ~ 因為我沒車!
每次都還要別人來接我 送我! 是不是很麻煩!ㄏㄏ*

哇!不理我耶?
馬ㄉBB ~ 好一ㄍ你阿!
說PK不理我!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心我放火燒你全家阿!!
哈哈哈 ** 不信試試看啦!

愛你愛到可以讓我失去理智!
最後變成家樂醫院的班長! 哈哈哈哈哈 ~

哈哈! 瘋辣 .. @@"
昨天聽到ㄌ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
那個人 ... 有小孩ㄌ?

不過這也不能亂講~因為ㄊ們都說不確定!
很像有? 很像沒有?
很好奇耶 ***

好想知道內幕啦!!

好啦!遊戲去惹 ~
今天心情已經夠北濫ㄌ ~
某人還給我耍屌~不理人!

OKOK! 不里拉倒  ..><"






韓韓 2006-08-25 05:07:49

我跟你說ㄌ阿 ^^

我想知道 捏 ~ 2006-08-24 22:30:53

跟我講了唷

等你ㄏㄚˋ

真ㄉ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