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2:31:01︴笨笨♀喵a☆:

£ 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

鄭源  -  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

在一個有夜風裡  的秋天 

遇到我  一生中最愛的人
 
從此以後  他的樣子  把我整顆心灌醉 

讓我愛的那麼洶湧  那麼真 



多麼希望他能給我一點真愛
 
多麼希望他會  活的快樂 

多麼希望我能給他  一點點感動

可是老天卻把感情捉弄



究竟我是怎麼了  怎麼了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
 
雖然愛一個人很苦  可我還渴望一點愛

我怎麼了  苦了嗎 

竟然愛她愛到那麼失神 

痛了最後苦了以後   也快樂 





我  不想愛她  卻是更加思念他 

進我的懷抱  何時能懷嗎 

進我的懷抱  何時能懷嗎 

究竟我是怎麼了  怎麼了 

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罪嗎 

或多或少給點安慰  哪怕自卑的懷抱 

算了吧  忘了吧
 
陷的越深越無法自拔

寧願自己守著傷悲  也快樂
寶弟 2007-09-13 20:02:26

愛一個是沒有錯的~!
錯的是沒有好好愛你對你好的那個人~!

我的建議~!
別把那些不開心的是別放在心理找個人把心理的不開心說出來!! 悶在心理只有讓自己增加壓力爾以~! 降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累爾以! 讓自己累不如忘了他.不要去想他.不在在去唸他~! 我知道要馬上忘了他不是簡單的是不過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也可以忘了傷痛! 你要記得就算沒有他你自己也可以活的很快樂~! 相信我時間可以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