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2:39:43,, [ 捲 ] *☺

;; _ Need *☺


這暑假來的正是時候 最近心不晴朗
知道是自己想太多 一切不是沒變是還正常的運作著
把自己搞的很累 就是希望閉上眼後腦袋能停止轉動 什麼都不用想
要多久才能跳脫這樣的方式生活?  只有我自己知道
是在逃避吧 還是一樣那麼不長進 那些道理我都懂 但是了解和實踐必然有些距離 覺得很對不起週遭的人 也謝謝你們這樣的容忍 我想真的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對不起 舒卉 那天不是故意要兇你的
我知道我沒資格也沒權力對任何人生氣
那是我的本分我懂 當下沒考慮到你的感受 真的很抱歉
也謝謝你當下的那句話 打醒了我的笨腦袋瓜
















星期五跟刁和莉雯在大雨中跑操場 雖然只有半圈 但真的很爽
雖然溼答答的身體很不舒服 但心真的舒暢多了
好喜歡這種感覺 :D 謝謝你們














不把心打開,怎麼讓陽光照進來

上一篇:;; _ 噪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