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1:09:34,, [ 捲 ] *☺

;; _ 社團迎新 *☺


玖月玖 雙溪家長日&社團迎新
原本是不想去學校的 (我美好的假日)
但是我好想看社團表演 哈哈XD




我睡過頭了 = =”
還是泡麵打電話給我 我才起床 囧
到學校時 大家都在禮堂了 哈哈哈哈哈
即使喉嚨很痛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叫
但是我第一聲就[畢ㄘㄟ]了 xD
好好笑噢 很high 很high 我很high!
吉他熱音手語魔術熱舞... 大家都很努力練習 大家都好棒好棒!
 

蘇靜不要太感動噢! 以後請妳多多”叫狗叫狗” xD  
阿伯有動有動耶 好棒好棒 這樣才有fu嘛 =)
采薇打鼓好帥 good good !!!
蕭蕭當主唱 有嚇到 不過還不錯 向前邁進一大步了! 加油加油阿! 第一次聽到他唱歌 XD


其實大家都很棒 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表演真的不容易 聖誕晚會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