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2:12:15Jia

[7/14]


今天
很早 起床
因為 北鼻 去完學校
打給我

就這樣 起床啦
豌豆小姐 也被我叫醒 [因為她睡我家]
我沒睡 她休想睡

北鼻也在家裡
噢 就這樣 混混混
混到了下午三點
我們 去看了考場
五個人 一台車
很擁擠

看完後 我們就沿路晃
頂好押 全國電子等 都去逛
因為 天氣熱 想吹冷氣

之後走去永安 麥當當
找天天跟大寶
又這樣 在混時間

之後 北鼻 還要去看牙齒
今天 真是有夠久的
之後 我們就去花蝶 找天天他們
跟他們說一聲

我跟北鼻 就去樂華
哈哈 買烏龜
他挑一隻 我挑一隻
他剛好挑到母的 我挑到公的
呵呵 真巧
通通都放在 北鼻那囉!!

呵呵 XD
出去時 再叫他帶芭!!


嘻嘻 真愛北鼻 ㄇㄨㄚ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