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17:06:06 minidada0626

飛魚的功課

當時飛魚拍照前給我倆出的功課,
攝影師堅持要我們一定得交出功課!
後來寫一寫,沒想到感覺還挺好玩的!!
回想了之前的交往的甜,
也認真思考了沒有想過的事情!!
話說回來,攝影師在了解我們之後,
便會以適合我們的風格去為我們拍攝!!
也是這樣,我們才能在婚紗照中做自己,
擁有屬於我們自己風格的婚紗照!!

1. 過去兩人交往過程

宗翰:
兩人交往之前完全不認識,
雙方也完全不了解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因為在朋友的撮合下就鼓起勇氣要求獨自見面後,
很自然的就交往了!!
交往後才開始了解及認識對方,但很不幸的事來臨了,
交往才一個多月就接到兵單了,再過一個月就要去當兵了,
收到兵單時兩個人一起超失落的,
沒想到剛開始熱戀期就要分開兩地了,之後在軍中的日子,
偶爾會聽到軍中弟兄說因為當兵而分手的例子,
很感動怡真一直等著我順利退伍並且一路走到現在已經滿六年,
11/27是我們交往的紀念日,每年的這個日子我們都會慶祝,
今年在這個最重要的日子我們要拍婚紗照了,
這天將會是我們最快樂也最難忘的紀念日了!!

怡真:
高中還是學生的階段因為打工
在同事及朋友的關係下與宗翰相識,
其實剛開始彼此關係並不熱絡甚至很少講話,
在各自的朋友湊合下漸漸的發現彼此的好,
那一天如果宗翰沒有踏出那一步提出見面的要求,
我想,現在我們不知道牽著的是否是對方的手,
我是一個愛熱鬧骨子裡又叛逆的女孩,
而宗翰是一個不愛熱鬧又怕吵的木訥個性,
那時候17歲年輕的我又愛瞎攪和的個性
讓一開始交往沒多久就去當兵的宗翰,
常常替我擔心牽掛著,不過也還好,自己倒也挺守本分,
該玩的一樣不少,卻從沒有讓宗翰離開我心中的位置。
兩個人經歷了我
學校畢業、宗翰入伍、我出社會工作、
宗翰退伍、重回學生生活,
宗翰因為我想要繼續升學進修,為了陪我而一起進入了大學,
離開學生時代那麼久,
讀書時又從沒認真翻過課本的他真的是吃盡了苦頭,
雖然只維持了兩年,宗翰就放棄了大學,
我一直覺得對他很抱歉。
這樣一路交往至今,
很幸運的我們竟從未有過分手的念頭,
甚至連吵架的次數都寥寥無幾,
常常在女生朋友口中,聽著她們訴說著另一半的不是,
與總總因為生活背景習慣觀念的不同所衍生出各種的爭執,
我總是非常訝異,因為在我心中,
我竟找不到任何缺點來批評宗翰,
我從未有過抱怨宗翰的念頭,
奇怪的是,我們都不是個性完美的人,
卻輕易的接受了對方的所有,
因為我知道,錯過了宗翰,我應該找不到比他更懂我,
如此相契合的默契,也這麼疼我的人了!!

2. 現在想為對方做的事

怡真:
說來挺汗顏的,身為準新娘的我面對這個問題,
還真是放空了!!兩個人度過這麼多日子,
想一想,天呀!!
竟然完全沒有答案,一直以來總是習慣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就算擁有的不多,只要我說要,你便會無私的全部都給我,
連結婚的鑽戒你也有辦法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存錢,
就只是因為我無心的一句話:結婚一定要有鑽戒,
在我們同居下的你竟然還可以偷藏私房錢,
雖然驚訝但出發點是為了我,心中只有滿滿的感動,
而我給你的,就只是一般女友對男友的照顧,
一般女友會對男友所做的付出,
這麼平凡無奇的我能擁有這麼充實的幸福,
我真心的覺得自己很幸運。
不久後,即將要踏入婚姻了!!
我們也將有個嶄新的生活,還記得剛交往時,
你曾經說過要讓我從今以後臉上都帶著幸福的笑容,
以後,當你每天睜開眼睛時,
我一定會帶著你最愛的微笑陪著你迎接每一天的早晨,
幾乎不下廚的我,
為了你,也可以成為你專屬的大廚師,
照顧好自己,讓你無後顧之憂的去闖!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才顯得完整!

3. 未來共同成的夢想

共同:

結婚後兩人的生活雖然不是很富裕,但至少還不愁吃穿,
對於現況兩人都算是相當可以接受的了,
未來當然希望可以生活的更好更充實,
不需要有名車,
只要兩人都喜歡,歐兜麥也可以四處溜達一整天,
不需要住豪宅,
只要能擁有屬於彼此又自由的小空間,就算小套房也很有情調,
目前礙於長輩,尚未能擁有獨立的生活環境,
但總有一天,我們會有自己的房子,可以完全放鬆的生活空間,
可以兩人裸體度過一天,哈哈!!
養兩隻小貓咪、三不五時的朋友邀約小酌一下,不用擔心吵到家人,
週末通宵的麻將之旅、很平凡的生活,很簡單的夢想。

上一篇:Valentine's Day

下一篇:2009年第一道曙光

fanalter 2009-01-06 22:52:38

哇~~

原來你們在交往前完全不認識

這真是一個大爆點

版主回應
噗噗~~~挺奇妙的吧!!哈哈~~~

只能說~~~這就是緣分吧~~
2009-01-06 23:03:34
aruru1024 2008-12-16 09:53:53

蛤~我都被你們看透透的說!!!

版主回應
呵呵~這才是你的風格阿!! 2008-12-17 15:49:47
q18369 2008-12-15 12:01:24

互補

感覺很重要



可是你會很叛逆嗎

我感覺不出來耶

= =

版主回應
呵呵~~當然好的一面都得留給好友們

丫!!

搞怪的性子都麻使在最親近的親人們身

上!!
2008-12-15 13: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