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23:03:45吃狗肉的貓

小京叔叔~I~~LOVE~~YOU~~~CH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混著什麼

誰的血誰的肉

不是你不是我

灰暗的小空間和美麗的律動



殺了誰殺了我

毀掉一切毀掉自我

模糊在懷裡的血與肉

是誰的是不是夢

不是你不是我

蠕動的蛆蠕動的夢

被腐爛而醒的一切

在原地剝落



不想接近不想靠近

殺了你殺了我

毀滅一切毀滅自我

不能夠剩下來的美夢

不能夠期待的後果


挖出穢物

塗抹傷口

一點都不剩的

摧毀腐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