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9:42:21蠟燭 =]

日日夜夜


> 你說我是朋友之類 人言可畏不想被人誤會

我們始終只是朋友 是我不想被誤會
不想讓你猜透我 害怕就這樣失去現有的一切


> 我看我更像救傷隊 隨時準備不遲到早退

只要你快樂 我什麼都願意付出
只要你一聲 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隨時在你身後stand by
只希望看到你快樂


> 感情不就是一人收一人給 總是有人要吃虧

感情是我在給 你毫無感覺
付出是你在給 卻只是朋友的關懷
諷刺一點一滴的穿透 誰吃虧?


> 也許我就是缺乏一點智慧 面對你 我總口是心非

看著你我總無法把我真正想說的告訴你
所有的心事你會傾聽
卻沒有發現 埋藏在我心中最大的秘密
就是你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愛著誰 閉上眼睛感覺你就在周圍

你愛的人是誰 是她是她還是她?
我總是默默陪在身邊 儘管知道你的目光不曾停留
看到你為了她而煩心難過
除了安慰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看到你幸福
那我還需要強求?


>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外圍 陪著你

知道你不會接受 所以始終閉口不說
就這樣維持的關係 很好 我是這樣認為
陪著你就好像你陪著我
那種關係多麼密切
因為喜歡 看著你快樂 我也會很快樂
我的喜歡 不用人知 只要我自己知道
默默的在背後 就夠了


> 我多麼的狼狽

我的難過只能往肚子裡吞
淚水在一個人的黑夜潰堤
你不懂 因為你不曾真正的在乎我
你不懂 因為始終只有我一廂情願
你不懂 我的狼狽


> 我們日日夜夜都在想著誰

想著你 是想著如何忘記
越是想忘記 就越是難忘
這是什麼情況 誰來救救我


> 在誰身邊守護著徹夜不歸

還記得我當年的我只是單純
希望看著你快樂
即使給你快樂的不會是我
即使能給你要的 不是我
但還是願意守著 只要你快樂 真的 就算心會碎裂也無妨


> 你需要安慰 我陪你掉眼淚

看見你也會脆弱的時候
我只知道一定得讓你回到原本的你
眼淚掉的再多 腫的像核桃
只想讓你知道 我也懂你在想什麼 我懂 因為我了解你


> 愛你我怎麼這樣迂回 愛不進則退 在你的心外圍 陪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現在的我
越是想逃開 就越是逃不開
我就這樣在自己設限的框框裡不斷的跑
什麼時候忘記你
就什麼時候跳脫框框尋回自由

♡♡ ,♡♡ ,♡♡ ,♡♡ ,♡♡ ,♡♡ ,
張棟樑的日日夜夜
寫實的文字
我的心情就像樣子
好累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