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3:29:36 ★ 林均咩 `

★ ...【 靠!! 王八蛋... 碼的]

靠!! 王八蛋...

打來我接起來...

連一句話我都聽不懂在說什麼...?

之後,掛我電話...

過不到三秒,又再打來...

我又再接起來,還是聽不懂你再說什麼...

我就說你再說什麼壓....?

我真的聽不懂,我就掛掉。

你就又再打來...

我就整個不接,關機...

你打勒三通,我看如果我第三通接起來

你不知道要打幾通....

好險!! 我聰明...

關機,在打開來....

就沒再打來勒!!

我整個嚇到...

超可怕的,我心整個跳很快....

快被嚇死勒!!

我還是第一次接到這種電話...

還給我用『不明來電者』...

我想說是誰..?

靠!! 碼的 王八蛋...

我接到之後,我整個傻住...

怎會接到這種電話..

而且,還是『男的』

誇張壓.....

嚇死我勒!!

差點哭勒出來....

因為我第一次接到這樣的電話...

我本來想說要罵他彰化的,要罵時就給我掛掉...

靠!! 心虛壓....

又過沒多久,又再打來....

不想接勒!! (已經第三通勒)

我把手機關機...

因為我不想在接到你的電話....

我在接下去,不知道你要打幾通...

我覺得我很笨,我是個笨蛋....

找知道就不要接,可是當時我想說有時有人打給我..

也會用不明來電者,所以就接起來...

接起來之後,我嚇到的是....

怎麼是男的...?

而且聽他的聲音就像是個老頭子...

老阿伯...

可是,怎會又這種人打來這樣.....

阿勒!! 我整個嚇到勒....

耖!! 碼的... 幹!! 你娘的...

是打來鬧的噢..?

你祖馬勒...

整個很不爽,有種就在打壓...

再打來下場很慘啦!!

碼的!! 耖

從來沒接過像你這種沒品的人...

你是第一個....

耖你娘的!! 幹...

整個很不爽...

死王八蛋......

 小E ★ 2008-10-14 19:15:16

= =

大姨媽來噢

版主回應
你是白痴嗎?

誰跟你大姨媽來...

欸` 白癡一個`

枚就勒!!
2008-10-18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