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1:11:53 ★ 林均咩 `

★ ...【 一段時間.......]







有一段時間,我都沒上線
也沒碰電腦.......
因為那段時間我爸把電腦收起來
不讓我玩.......
所以哪段時間我都沒用電腦,心情也很不爽



我爸要我唸書,很想跟他說.....
你把電腦收起來,叫我唸書
我就是唸不起來,而且越是把電腦收走
越是不想念。
不過,當然是枚跟我爸這樣說
是很想說,但是又說不出口。
所以那段時間,我的心情都是非常差
而且連跟我爸說話,都不帶想跟他說




那現在可以玩電腦,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
(真的) 就是今天我去學校幫忙,回來就看到電腦在桌上
我想說奇怪,為啥電腦會在桌上,不是我爸收起來
不讓我悶玩勒嗎?......
我就不管他,回到家之後......
我就把書包放好,在房間用一下東西 整理一下書包...
我就出來客廳,我爸跑去睡覺......
於是,我就偷用勒一下電腦......
因為我爸在睡覺,他也不知道。





等到他起來之後,跟我一起看電視
看勒沒多久,我就問我爸說可以玩電腦嗎?
我爸說可以......
於是我就有點嚇到,想說我爸啥時可以讓我玩電腦勒.....
不管他那麼多,可以玩就好勒~~
所以之前有一段時間沒上線,也沒碰電腦.....
實在是太痛苦勒......
悲哀......ˊˋ